苹果Mac新品曝光:性能超酷睿i9

来源: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苹果Mac新品曝光:性能超酷睿i9问题。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2点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苹果Mac新品曝光:性能超酷睿i9问题。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2点,苹果将举行线上新品发布会,届时传闻中搭载自研ARM芯片的Mac电脑将亮相。

根据最新消息,苹果将推出两款新Macs,一款是13英寸的MacBook Pro,另一款是MacBook Air。前者可能配备12核A14Z处理器,而后者可能是8核A14X型号。

新闻中提到,由于是自研芯片,苹果控制的成本优势还是相当可以接受的,两款新机的性价比远高于搭载英特尔芯片的机型。

早前曝光的数据显示,A14X Bionic芯片在几项基准测试中轻松超越了目前的16英寸MacBook Pro(搭载Core八核i9)。

如果是这样的话,基于Apple Silicon的13英寸MacBook Pro在性价比上将会相当优越,超越目前官方售价1299美元的英特尔机型。

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据透露,13英寸MacBook Air的起步价将仅为799美元(约合5300元人民币),是目前最便宜的Mac笔记本。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