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价格最实惠的苹果Mac即将发布

来源: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史上价格最实惠的苹果Mac即将发布问题。 11月11日凌晨2点,苹果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史上价格最实惠的苹果Mac即将发布问题。

11月11日凌晨2点,苹果将举行新品发布会。此前有消息透露,苹果将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搭载Apple Silicon的MacBook,将内置英特尔芯片取代Mac,保证性能,提升笔记本电脑的续航能力。

离新产品发布还有一周时间。有业内人士预计,搭载Apple Silicon的MacBook很可能会成为苹果历史上最实惠的Mac。起步价约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375元。相比之下,苹果价格最低的Mac产品是13英寸的MacBook Air,售价为999美元。如果搭载Apple Silicon的MacBook更便宜,会吸引更多用户的关注。

今年6月,苹果为开发者推出了基于A12Z仿生芯片的Mac mini,这款产品的性能得到了众多开发者的肯定。根据最新消息,新款MacBook将搭载A14X仿生芯片,性能比A12Z芯片更高,这让我们对它的性能和功耗更加期待。

按照往年的惯例,新款MacBook将在苹果发布会后立即发售。所以,消费者应该很快就能买到搭载A系列芯片的MacBooks。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