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即将推出基于ARM的Mac类产品

来源: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传苹果即将推出基于ARM的Mac类产品问题。 2020年,苹果出人意料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传苹果即将推出基于ARM的Mac类产品问题。

2020年,苹果出人意料地举行了两次新产品发布会,但这可能不是今年苹果发布会的结束。

近日,有知名爆料者透露,苹果可能会在2020年11月17日举行今年第四场线下发布会,届时苹果将发布预热已久的ARM版Mac。无独有偶,知名分析师郭明皮此前也发布了一份数据报告,称苹果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推出基于ARM的Mac产品。

早在2020年年中,苹果就宣布放弃英特尔平台,陆续推出基于自研A系列处理器的Macs。同时,苹果多次推出Xcord等开发工具,帮助开发者将成熟的iOS应用转移到Mac平台。

结合苹果的演示,基于A12Z的Mac可以流畅运行《古墓丽影》,同时编辑4K视频。因此,更强大的A14Z处理器将为Mac注入更多的计算能力。

负责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