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在开发两款新Mac Pro

来源: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苹果正在开发两款新Mac Pro问题。 根据来自彭博的最新报告,苹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苹果正在开发两款新Mac Pro问题。

根据来自彭博的最新报告,苹果正在开发两款新的Mac Pro,以取代2019年12月首次发布的Mac Pro。

第一款新的Mac Pro是当前Mac Pro的直接继承者,将采用相同的设计。它还可能配备英特尔处理器,而不是苹果硅芯片,苹果硅芯片可能是Mac产品线中唯一继续依赖英特尔技术的机器之一。有传言称,大多数其他机器正在向苹果硅过渡。

第二款机型将使用Apple Silicon芯片,该芯片的尺寸将不到当前Mac Pro的一半,使其介于现有Mac Pro和Mac mini之间。大部分铝外观将被采用,彭博认为它可能会“唤起人们对Power Mac G4 Cube的怀旧之情”。

IT之家了解到,苹果正在为其台式电脑测试最高32个高性能内核的Apple Silicon芯片,16到32个内核的显卡也在研发中。对于其高端机器,苹果正在开发更强大的64核和128核GPU,这将比苹果使用的AMD显卡快几倍。

目前还没有关于这两款新Mac Pro何时上市的消息。苹果正试图将其Mac产品线过渡到Apple Silicon芯片,预计这将需要长达两年的时间才能完成。彭博此前报道称,苹果Silicon Mac Pro计划在2022年之前推出。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