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三款 Mac 新品已经开启预售

来源: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苹果三款 Mac 新品已经开启预售问题。 苹果专家表示,搭载M1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苹果三款 Mac 新品已经开启预售问题。

苹果专家表示,搭载M1芯片的Mac电脑可以引导其他系统,比如Debian。

在苹果本月推出新Mac之前,有大量网友担心Mac生态会因为改用基于arm架构的自研处理器而关闭,只能使用macOS Big Sur。现在苹果对此做出了回应,至少可以确认苹果无意禁止用户自行安装和引导其他系统。

Debian是一个完全由自由软件组成的类UNIX操作系统,提供x86等架构移植系统,如MIPS、amd64、arm等。

11月11日,苹果发布了全新的MacBook Air,13英寸的MacBook Pro和Mac mini,都搭载了创新的M1芯片,这是苹果为Mac设计的首款芯片。

目前已有三款全新的苹果Mac投入预售,其中Mac mini起售价5299元,MacBook Air起售价7999元,MacBook Pro起售价9999元。

Macbook m1芯片(8核CPU和7核GPU) 8GB统一内存256GB SSD售价7999元;M1芯片(8核CPU、8核GPU) 8GB统一内存512GB SSD售价为9799元。

MacBook Pro M1芯片(8核CPU和8核GPU) 8GB统一内存256GB SSD售价为9999元;M1芯片(8核CPU,8核GPU),8 GB统一内存,512GB SSD,价格11499元。

Mac mini起价5299元。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基准测试结果显示,搭载M1芯片的新款MacBook Air的性能优于高端16英寸MacBook Pro。

MacBook Air续航时间长达18小时,支持touch idMacBook Pro续航时间长达20小时,支持触摸条和触摸ID。

屏幕上,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均采用IPS技术的LED背光显示,支持P3宽色域和真彩。MacBook Air支持400尼特亮度,MacBook Pro支持500尼特亮度。

新款Mac mini最高可达16GB统一内存和2TB存储,可同时支持最高6K的显示器和最高4K的显示器,并支持802.11ax Wi-Fi 6和蓝牙5.0无线技术。

接口方面,新款Mac mini配备了两个Thunder/USB 4端口、两个USB-A端口、HDMI 2.0端口、千兆以太网端口和3.5 mm耳机插孔,其HDMI 2.0端口支持多路音频输出。

责任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