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第1 代英特尔酷睿CPU和GPDWINMax显示运行巫师3

来源:
导读 如果一台 8 英寸的笔记本电脑可以运行 AAA 游戏,那么技术和制造就真的走了很长一段路。至少这是总部位于中国的 GPD(GamePad Digital

如果一台 8 英寸的“笔记本电脑”可以运行 AAA 游戏,那么技术和制造就真的走了很长一段路。至少这是总部位于中国的 GPD(GamePad Digital)试图用其迄今为止最大和最雄心勃勃的产品实现的想法。GPD WIN Max 旨在在小尺寸中结合两全其美,虽然演示可能令人印象深刻,但仍有一个重要问题尚未解决。

GPD WIN Max 基本上就是你把 GPD WIN 2 和 GPD P2 Max 拼在一起得到的。它是一款 8 英寸游戏 PC 掌上电脑,您可以随意使用任何其他标签。鉴于它的规模,有些人可能会怀疑它是否可以处理独立 PC 游戏以外的任何东西。幸运的是,GPD 发现了一个漏洞(阅读:不是那么微妙的营销策略),证明它可以。

视频显示“某人”在未发布的设备上播放《巫师 3》,大概是在中等或更低的设置下。考虑到众所周知的游戏资源密集程度,这仍然是一项相当大的成就。在其 Facebook 页面上的后续帖子中,GPD 暗示了其成功的秘诀,即第十代英特尔酷睿 i5-1035G7 及其第 11 代 Iris Plus Graphics 940。

GPD 表示,它最初查看的是 AMD Ryzen 5 5200U,但当英特尔推出其最新芯片时,发现 Core i5 的性能优于 AMD 的同类产品。它还比较了英特尔集成 GPU,并声称它击败了 AMD 的集成 ATI 甚至独立的 NVIDIA GeForce MX250。

虽然 GPD 可能已经证明了 WIN Max 的游戏性能,但鉴于其非正统的设计,一些人仍然质疑将其用作手持游戏设备的舒适度。为了迎合需要功能强大的 8 英寸笔记本电脑的市场,它可能在此过程中无意中疏远了游戏玩家。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