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欧度)提出创新设计产品:ODU

来源: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MAC®(欧度)提出创新设计产品:ODU问题。 随着ODU-MAC外壳产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MAC®(欧度)提出创新设计产品:ODU问题。

随着ODU-MAC外壳产品的不断拓展,杜欧提出了今年的创新设计产品:ODU-MAC RAPID Express Edition,在细节上更加智能。欧度不断加强其成熟的ODU-MAC系列,增加了许多新功能。ODU-MAC混合连接器可集成传输信号、电源、大电流、高电压、同轴和气液,以及数据或光信号。

ODU-麦克快速快递实现了最少的组装和维护。

新颖的外壳设计简化了用户组装。对半原则可节省50%的组装、维护和后续调整时间。

外壳的简单设计意味着它可以很容易地组装和包装。可选的栅格板用于固定单根电缆。电缆出口适用于各种电缆和软管包装,安装只需用切割机切割,无需特殊工具。新机箱的防护等级可达IP4X。

新型外壳成功突破了高芯密度的挑战,可选的嵌入式安装插座和极致的通用性可以应对用户需求的突然变化。特别设计的插头插座保护套,让整个产品更加完美。

ODU-MAC RAPID Express Edition由两个塑料外壳组成,选装的4号配备了螺纹锁紧系统,该系统已被Eurovision应用于白线和蓝线系列。设计的插入次数在3万次以上,更换锁紧螺丝可以增加使用寿命。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