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Mac电脑搭建IPV6测试环境

来源: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本地Mac电脑搭建IPV6测试环境问题。 自从苹果要求app适配IPV6,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本地Mac电脑搭建IPV6测试环境问题。

自从苹果要求app适配IPV6,大家就一直在担心IPV6的测试环境。目前,中国对IPV6的参与相对较少。

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用Mac作为热点,然后用iPhone连接这个Wi-Fi。听起来很简单。我相信公司里每个人都是这样做的。

不同的是,这次我们生产了一个本地IPv6 DNS64/NAT64网络,它是在OS X 10.11中新增的。

Mac在本地构建IPv6测试环境。

如果你想测试你的APP在IPv6环境下是否正常工作,你需要的只是一台使用非Wi-Fi模式上网的Mac电脑,简单来说就是电脑要插上电源。说白了,搭建IPv6测试环境就是用Mac作为热点,然后把这个Wi-Fi和iPhone连接起来,听起来很简单。让我们跟随我的脚步。

让我告诉你如何使用一台没有通过WiFi连接到互联网的苹果电脑来构建IPV6测试环境。

打开[系统偏好设置]和[共享]。

打开【共享】后,勾选【互联网共享】选项,查看是否有【创建NAT64网络】选项。

如果没有[创建NAT64网络]。

我们需要在选择[互联网共享]时按住“选项”键。出现[创建NAT64网络]选项。

在共享来自以下来源的连接一栏中选择“以太网”,并通过共享以下端口为计算机选择“无线”。

12下一页全文。

导航第1页:用本地Mac电脑构建IPV6测试环境第2页:打开Wi-Fi选项。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