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Mac出现 苹果WWDC宣布6大重点!

来源: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史上最强Mac出现 苹果WWDC宣布6大重点!问题。 2017苹果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正式亮相!起初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史上最强Mac出现 苹果WWDC宣布6大重点!问题。

2017苹果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正式亮相!起初,苹果用一段非常有趣的视频强调了app的重要性。发布会开始时,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首先表示,今年的WWDC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活动,这份出版物主要关注六点:

电视操作系统、手表操作系统4

库克宣布,tvOS这次将加入亚马逊Prime的影视内容。亚马逊的Prime Video将正式出现在苹果电视上,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线。

库克表示,Apple Watch是目前销量第一的智能手表,也是客户满意度最高的智能可穿戴设备。全新操作系统Watch OS 4上线,有三种不同的曲面,包括Siri主题曲面和全新动态万花筒曲面(用户也可以直接拍照)。更有甚者,这次苹果在Watch OS 4.0中加入了《玩具总动员》,动画中的角色,如Woody、Tracy、Buzz Lightyear等将直接出现在表面,也可以通过动画的方式呈现。

Watch OS 4.0还增加了游泳等新的健身项目,还可以和健身房的健身器材协同工作。只要Apple Watch靠近健身器材,健身器材的速度和坡度都可以在Apple Watch上显示出来。

全新的MAC OS“MAC OS高塞拉”

苹果推出了全新的MacOS操作系统,正式命名为“Mac OS High Sierra”(Mac OS 10.13)。新的操作系统有几处变化。从今天开始,预览版将开放给开发者下载,并将于今年秋季正式上线。新功能包括更快的Safari(比Chrome快80%)、集成机器学习的照片、新邮件预览、视频和全新的文件显示。此外,MacOS High Sierra还增加了Steam VR功能,可以支持很多游戏引擎。

七款Mac系列完全更新!史上最强iMac Pro亮相。

在WWDC,苹果一口气更新了7个Mac系列。IMac系列将拥有更好的屏幕,支持更快的图像处理速度、内存容量、SSD容量(最高2TB)和性能(比过去快50%)。此外,一些Macbook也将更新。iMac和Macbook的更新版本将从今天开始发货。

在今年的WWDC,苹果发布了全新的iMac Pro。新款iMac Pro有三个版本,包括8核至强处理器、10核处理器和18核处理器。全新iMac Pro采用AMD镭龙Vega图像处理器、128Gb ECC内存、4TB SSD、四个Thunderbolt端口、1080p FaceTIme相机镜头,支持外置SD存储卡。新款iMac售价为4999美元,将于今年12月发货。

新的移动操作系统iOS 11。

苹果如期在WWDC发布了新的iOS 11移动操作系统。库克表示,目前iOS 10的安装率高达86%,而安卓7的安装率只有7%。IOS 11在几个方面进行了更新,包括在Messsage中集成了云端功能,在更换新机时无需再做备份,以及在Apple Pay中增加了私人汇款和iMessage转账功能。此外,Siri结合机器深度学习,不仅更智能,而且语调变化也更多,还具有即时翻译功能。此外,iOS 11中的App Store界面有了新的设计。此外,针对增强现实的趋势,苹果还在iOS 11中推出了全新的增强现实开发工具ARkit,让开发者可以利用ARkit推出更多有趣的AR应用。

新款iPad Pro

不出所料,全新的iPad Pro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新款iPad Pro有10.5英寸和12.5英寸两种款式,边框极窄,在屏幕亮度和色彩上有很大进步。新款iPad搭载六核A10X处理器,主镜头1200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手震),前置镜头700万像素。两款iPad的存储容量都将从64GB跃升。

今天可以预购两款iPad Pro,下周发货。不过,新款iPad Pro现在将搭载iOS 10操作系统,今年秋季将直接升级到iOS 11。

聪明的演讲者HomePod

不出所料,苹果推出了全新的智能音箱HomePod。HomePod搭载了iPhone 6 Labas使用的A8处理器,尺寸不到7英寸。HomePod集成了Apple Music和Siri语音助手,用户可以通过语音直接给HomePod下达指令,用它来操作家里的其他IoT设备,比如开空调、设置提醒等。HomePod售价349美元,有黑色和空间。

灰两种款式,将于今年12月出货。

  Apple WWDC 2017年全球开发者大会正式登场!Apple一开始以一段相当有趣的视频,来强调app的重要性。大会一开始,苹果执行长库克(TIm Cook)一出场就先表示,今年的WWDC是有史以来盛况最大、参与者最多的一次,而这次的发表的重点共有6个:

  tvOS、Watch OS 4

  库克宣布,tvOS这次将加入Amazon Prime的影视内容。Amazon的Prime Video将会正式登上Apple TV,预计将于今年稍晚上线。

  

  库克表示,Apple Watch是目前销售第一的智慧手表,也是客户满意度最高的智慧穿戴装置。全新操作系统Watch OS 4推出,共有3款不同的表面,包括以Siri为主题的表面,全新的动态万花筒表面(用户也可以直接以照片制作)。比较特别的是,这次Apple为Watch OS 4.0加入《玩具总动员》的表面,动画中的人物如胡迪、翠丝、巴斯光年等会直接出现在表面,还可以用动画呈现。

  Watch OS 4.0也增加了游泳等新的健身项目,同时还可以与健身房的健身器材协同工作,只要将Apple Watch靠近健身器材,健身器材上的速度、斜坡坡度等可以一并显示在Apple Watch上。

  全新MacOS「MacOS High Sierra」

  Apple推出全新的MacOS操作系统,正式定位名为「MacOS High Sierra」(macOS 10.13)。全新的操作系统有几项改变,从今日起即开放预览版给开发者下载,今年秋天将会正式上线。新加入的功能包括效能更快的Safari(比Chrome相比快上80%)、Photos整合机器学习功能、新的邮件预览方式、Video以及全新的档案显示。此外,MacOS High Sierra也加入了Steam VR功能,可支持多款游戏引擎。

  

  7款Mac系列全更新!有史以来最强的iMac Pro亮相

  Apple在WWDC上一口气更新了七款Mac系列。iMac系列将会有更好的屏幕、支持更快的图像处理速度、內存容量、SSD容量(最高可到2TB)、性能(比过去快50%)也有长足进步。另外,多款Macbook也将一并更新。iMac、Macbook更新版本将会从今天开始出货。

  

  Apple在今年的WWDC发表了全新的iMac Pro。全新的iMac Pro共有3个版本,包括8核心Xeon处理器、10核心处理器以及18核心处理器。全新的iMac Pro使用AMD Radeon Vega图象处理器、128Gb ECC內存、4TB SSD、四个Thunderbolt连接埠、1080p FaceTIme相机镜头、并支持外接SD记忆卡。全新iMac售价为4999美元,将于今年12月出货。

  

  全新行动操作系统iOS 11

  Apple在WWDC上一如预期地发表了全新的iOS 11行动操作系统。库克表示,iOS 10目前安装率高达86%,与Android 7只有7%。iOS 11在几大方面有更新,包括Messsage整合了云端功能让换新机时不用另外备份、Apple Pay加入私人汇款与iMessage转账功能。此外,Siri结合机器深度学习,不仅更智慧、语调上也可以有更多变化,同时还具备即时翻译功能。此外,iOS 11中的App Store界面也有全新设计。另外,因应扩增实境风潮,Apple也在iOS 11推出全新的扩增实境开发工具ARkit,让开发者可以利用ARkit工具推出更多有趣的AR应用程序。

  

  全新iPad Pro

  一如预期,全新的iPad Pro也在这次发表会上一并推出。全新的iPad Pro共有10.5寸、12.5寸两种款式,搭载极窄边框,在屏幕亮度、彩度上都有大进步。全新的iPad搭载六核心A10X处理器、1200万画素主镜头(支持光学防手震)、700万画素前镜头。两款iPad储存容量都将从64GB起跳。

  

  两款iPad Pro今天起即可预购,下周开始出货。不过新款iPad Pro目前将会搭载iOS 10操作系统,今年秋天将可直接升级到iOS 11。

  智慧扬声器HomePod

  

  Apple一如外界预期,推出了全新的智慧扬声器HomePod。HomePod搭载iPhone使用的A8处理器、6个喇巴,体积小于7寸。HomePod整合了Apple Music,Siri语音助理,使用者可以直接透过语音来对HomePod下达指令,并借此来操作家中其他物联网装置,如打开冷气、设定提醒等等。HomePod售价为349美元,共有黑色与太空灰两种款式,将于今年12月出货。

技术专区 谷歌发布3款摄像应用 AI与摄影不分家 苹果Apple Watch 11月创新高,2018年总体出货量有望达到2500万 Pixel C平板升级Android 8.1后,数据自动擦除 谷歌发现iOS 11,iOS 11越狱信息或将公开 Windows再现高危漏洞,漏洞并未被公开,微软紧急修复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