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苹果以旧换新的价值降低了iPhone和iPad和Mac和Watch

来源:
导读 如果您想将当前设备与 Apple 进行交易并将这笔钱用于购买新设备,那么您在交易中获得的金额会突然下降。Apple 现在为 iPhone、iPad、Ma

如果您想将当前设备与 Apple 进行交易并将这笔钱用于购买新设备,那么您在交易中获得的金额会突然下降。Apple 现在为 iPhone、iPad、Mac 和 Apple Watch 等各种设备提供更少的折价。很少有设备能保持以前的以旧换新金额,但在大多数情况下,价格正在下降。

在查看 Apple 在交易中接受的 iPhone 清单时,这一点尤其明显。正如MacRumors指出的那样,每款 iPhone 机型的折价价值都在一夜之间下降,在某些情况下,这些下降幅度相当大。例如,虽然在某一时刻,您可以通过 iPhone XS Max 以旧换新最多获得 600 美元,但现在上限为 500 美元。

对于使用了一年多一点的手机来说,这仍然是一笔可观的金额,但如果您准备前往 Apple 商店并期望获得 600 美元,这显然并不理想。其他 iPhone 机型的折价也出现了类似的下降——iPhone XS 的最高折价为 420 美元(低于 500 美元),而 iPhone XR 的折价从 370 美元跌至 300 美元,而 iPhone X 从 400 美元跌至到 320 美元。

就 iPad 而言,所有型号的折价都出现了下降。iPad Pro 曾经的最高折价为 290 美元,现在最高为 220 美元,而标准 iPad 的价格从 140 美元到 100 美元不等。与此同时,iPad Air 现在的最高折价最高为 70 美元(低于 100 美元),而 iPad mini 的最高折价为 80 美元(以前是 120 美元)。

有趣的是,Mac 并没有像其他设备那样出现全面的价值下降。交易 Mac Pro 或 Mac mini 仍然可以获得与以前一样多的潜在收益(分别高达 1,700 美元或 230 美元),但 MacBook Air 现在的价值略低,以旧换新价值高达 660 美元670 美元。Apple Watch 也相对毫发无损,Apple Watch Series 4 是该系列中唯一出现最大值下降的设备。即便如此,最大以旧换新价值也仅从 110 美元增加到 100 美元。

因此,如果您打算以 iPhone 或 iPad 进行交易,那么您的设备现在在 Apple 的价值较低。当然,如果您想为您的设备获得最大的收益,最好将其直接出售给另一个人,因为 Apple 已经实施了这些以旧换新价格,现在这可能是一个更具吸引力的选择。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