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可以订购苹果的新款MacPro和ProDisplayXDR

来源:
导读 Apple 的新款 Mac Pro 已经开始接受订购,旗舰 macOS 电脑带来了全新的 Apple Pro Display XDR 以及极其昂贵的支架。今年早些时

Apple 的新款 Mac Pro 已经开始接受订购,旗舰 macOS 电脑带来了全新的 Apple Pro Display XDR 以及极其昂贵的支架。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新款 Mac Pro 与其前身截然不同,但也向之前的经典机型致敬——这也是用户喜欢它们的原因。

之前 Mac Pro 的圆柱形设计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其巧妙的冷却系统不幸基于从未实现的扩展愿景。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更传统的外壳,至少乍一看是这样。

直立的塔被特殊的冷却孔打断,看起来几乎像 3D 加工的涡轮叶片(或者,如果你觉得不那么慷慨,让它看起来有点像奶酪刨丝器)。那个箱子滑到一个坚固的不锈钢子结构上,支持大量的内部膨胀。这是 Mac Pro 粉丝一直在乞求的东西,Apple 终于让步了。

正如您所料,电力并不短缺。入门级处理器是运行频率为 3.5GHz 的 8 核 Intel Xeon W,但 Apple 有 12、16、24 和 28 核版本可供选择。顶级处理器是 Intel 的 2.5GHz Xeon W,具有完整的 56 个线程。

它可以搭配多达 1.5TB 的 DDR4 EEC 内存,分布在 12 个 DIMM 插槽中。在图形方面,最多可以选择四个 GPU,封装在 Apple 所谓的 MPX 模块中。每个最多可包含两个 GPU,使用 AMD 的 Radeon Pro 580X、Pro VEGA II 和 Pro Vega II Duo 芯片。1.4 千瓦电源确保一切正常。

总共有八个 PCI Express 插槽 - 请注意,其中一些将用于 MPX 模块 - 以及 Apple 的 Afterburner 卡选项。这是一款专为 ProRes 和 ProRes RAW 等内容设计的加速器。存储容量高达 4TB,而且都是 SSD。

2019 年 Mac Pro 的起售价为 5,999 美元。苹果表示,现在下的订单将在 1-2 周内发货。至于机架式 Mac Pro,它仍然“即将推出”。

Apple Pro Display XDR

Pro Display XDR 不仅仅用于与新的 Mac Pro 配对,但很难想象没有 Mac Pro 的台式机。尽管如此,Apple 的专业级显示器可以与 MacBook Pro 或其他东西一起使用,由 Thunderbolt 3 提供。假设你的钱包足够深。

标准玻璃版的售价为 4,999 美元,纳米纹理玻璃版的售价为 5,999 美元。如果你想要配套的支架,那就是另外 999 美元。或者,VESA 安装适配器售价 199 美元。

广告

物有所值,您可以获得 32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分辨率为 6016 x 3384。支持 1,000 尼特的持续亮度,或 1,600 尼特的峰值亮度;它具有 1,000,000:1 的对比度和 P3 广色域支持。桌面显示器也借鉴了 Apple 最近的手机和平板电脑中使用的相同类型的 True Tone 色彩匹配技术。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