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其全资市场上铸造和销售NFT的上市公司之一

来源:
导读 Wondr Gaming Corp (CSE: WDR) (CSE: WDR WT)(公司或 Wondr Gaming )是一家娱乐公司,通过其联合品牌和全球游戏社区忠诚度、NFT

Wondr Gaming Corp. (CSE: WDR) (CSE: WDR.WT)(“公司”或“ Wondr Gaming ”)是一家娱乐公司,通过其联合品牌和全球游戏社区忠诚度、NFT 和不断发展的媒体网络,很高兴地宣布在美国东部时间今天上午 9 点在 sports.WondrNFT.com 启动其首次 NFT 拍卖,展示奥运会十项全能金牌得主和闭幕式旗手Damian Warner。

NFT 捕捉了Damian Warner 的奥运金牌表演的过程和最终铅笔素描,由来自安大略省伦敦的著名铅笔艺术家艺术家Dan Pietens 捕捉。

Damian Warner和Dan Pietens是 Montcalm 高中的同学。“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巧合,这位“最伟大的运动员”,可以说是世界上最伟大的铅笔素描艺术家之一,同时在安大略省伦敦的同一所高中上学。”

- Jeff Fischer , Fischer & Associates

“这张我的画,结合了我在领奖台和比赛结束时的形象,看起来像一张照片。你需要看到时间流逝才能相信他真的画了它。”

- 奥运会金牌得主达米安·华纳

这幅画花了 Pietens 超过 35 个小时才完成。“单是奖牌就是一个 8 小时的课程,但我想把它做好。” 皮滕斯先生说。在前景中,皮滕斯在十项全能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束时捕捉到了被称为“最后站立的人”的画面。

“虽然我的重点主要是 NHL 球员,”皮滕斯继续说,“

限量版签名系列的推出是与我的朋友、同学和高中队友一起推出的……他们恰好是最伟大的运动员! "

部分销售将通过 KidSport Canada 支持下一代 Damian Warners。

Wondr 已与加拿大领先的加密货币托管商合作,以便在其自己的白标 NFT 平台上铸造 NFT,以及支付 API 解决方案提供商 Wyre 将加密货币兑换成法定货币,以确保 Wondr 不会在其资产负债表上持有加密货币。Wondr 建立了一个无缝流程,允许音乐、体育和游戏迷购买他们最喜欢的音乐家、运动员和游戏玩家的 NFT。

“NFT 投放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 NFT 本身背后的故事,以及投放背后的市场战略和网络。通过我们的附属媒体网络,Wondr 每月达到近 10 亿次观看,涵盖 20 多个拥有和运营的渠道。我们利用这个网络来展示我们的 NFT Drop,并将它们展示给主要位于北美的巨大市场。Pietens 和 Warner 共同成长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以及这个 NFT 背后的故事,是市场需求和随后的资产 NFT 交易的主要催化剂。这是 Wondr 将策划、铸造和销售的许多独特的、故事丰富的 NFT 中的第一个。– Jon Dwyer,Wondr Gaming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标签: NFT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