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9宣布其NFTSTAR与美式足球明星

来源:
导读 成熟的互联网公司 The9 Limite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CTY)(The9)宣布,其新的 NFT 社区和交易平台 NFTSTAR 已与美国足球明星克里斯蒂

成熟的互联网公司 The9 Limite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CTY)(“The9”)宣布,其新的 NFT 社区和交易平台 NFTSTAR 已与美国足球明星克里斯蒂安·麦卡弗里。NFTSTAR 将独家开发、销售和交易由 Christian 创建和开发的 NFT 收藏品。

麦卡弗里是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 (NFL) 的顶级球员之一,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卡罗莱纳黑豹队度过。在 2019 赛季,麦卡弗里凭借他在那个赛季的全面表现入选了 NFL 全明星职业碗——他在一个赛季中收集了超过 2000 码的总码数。2020年4 月,麦卡弗里与黑豹队续签了一份为期四年、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合同,使他成为 NFL 历史上薪水最高的跑卫。NFL是世界上最大的职业橄榄球联盟,在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中排名第一。

NFTSTAR是一个供用户购买、交易和互动的NFT社区和交易平台。该平台的主要交易内容是由全球巨星授权IP开发的NFT集合。每个 NFT 收藏品在区块链上都有唯一的记录,用户将通过在平台上购买或在 NFTSTAR 的市场上进行交易来获得独特的 NFT 收藏品的所有权。NFTSTAR将接受信用卡等一般支付方式,方便全球用户参与。

McCaffrey 将与 NFTSTAR 的世界级创意团队和艺术家合作,开发包括视频、动画和其他数字艺术作品在内的数字收藏,这些作品将创造性地捕捉 McCaffrey 职业生涯和个人成长的亮点。

NFTSTAR社区平台将覆盖各个领域的超级巨星,包括但不限于体育、娱乐、艺术和不同行业的名人。NFTSTAR 社区平台旨在通过超级明星的 NFT 收藏、交易和社区互动,创建一个通往未来元界的重要门户。

标签: The9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