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2021年致敬服务系列向服务成员致敬

来源:
导读 New Era Cap Co Inc 是国际运动和生活方式品牌,也是 NFL 的官方帽子,推出了 2021 NFL Salute to Service 系列。每年 11

New Era Cap Co. Inc. 是国际运动和生活方式品牌,也是 NFL 的官方帽子,推出了 2021 NFL Salute to Service 系列。每年 11 月在 NFL 场边强调的一项全年倡议,向服务致敬将在本月让足球迷们关注我们国家现役、退伍及其家人所做出的积极影响和牺牲。

今年,球迷们可以与他们最喜欢的球队和球员一起戴上“致敬服役”系列中最新的帽子之一,以此向界致敬。

NEW ERA OFFICIAL 2021 NFL SALUTE T​​O SERVICE 39THIRTY®、59FIFTY® 和 LOW PROFILE 59FIFTY® 帽子:这些帽子有两种色调,遮阳板上印有迷彩图案,冠部采用黑色材料,还带有球队名称的贴花和标志。为了完成这个设计,右侧有一面国旗,背面有官方致敬服务补丁。

NEW ERA OFFICIAL 2021 NFL SALUTE T​​O SERVICE VISOR:该系列的遮阳板采用黑色涤纶和迷彩图案面料。前冠上绣有球队标志,侧面饰有国旗,背面饰有官方 NFL 盾牌。

NEW ERA OFFICIAL 2021 NFL SALUTE T​​O SERVICE POM KNIT:这款针织衫采用抓绒制成,表冠顶部饰有人造毛皮绒球。前袖口绣有黑色和绿色标志,正面有球队的名字。右侧绣有国旗,背面饰有官方致敬服务补丁。

2021 NFL 致敬服务系列还包括女士 9TWENTY®、9FIFTY® Snapback、9TWENTY® 卡车司机帽、9FORTY® 卡车司机帽和袖口针织。

“在 New Era,我们受到社区的服务和牺牲的启发,我们很荣幸能够生产帽子来支持 NFL 向服务致敬的努力,” New Era Cap授权产品总监Tim Shanahan说。“这一系列帽子向的服役人员和退伍致敬,并促进了为满足他们的需求而建立的非营利组织的工作。我们很自豪能尽自己的一份力来提供帮助。”

NFL 的“致敬服务”计划致力于向服务成员及其家人致敬、赋予权力和联系他们。NFL 不会从 Salute to Service 产品的销售中获利。慈善捐款被授予联盟的非营利合作伙伴。自 2011 年以来,已筹集了超过5100 万美元用于支持支持界的组织。

标签: 向服务成员致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