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明尼苏达州瓦德奈斯高地开设新地点

来源:
导读 Foss 游泳学校宣布,它计划于 2022 年夏天在明尼苏达州瓦德奈斯高地开设一所新的专门建造的游泳学校。这个新地点建立在其最近在明尼苏达

Foss 游泳学校宣布,它计划于 2022 年夏天在明尼苏达州瓦德奈斯高地开设一所新的专门建造的游泳学校。这个新地点建立在其最近在明尼苏达州向里奇菲尔德/埃迪纳以及伊利诺伊州、密苏里州、爱荷华州、威斯康星州和北达科他州的整个地区扩张的基础上。

“我们很高兴将我们对水的热情和热爱带给瓦德奈斯高地的家庭,”FOSS 首席执行官Craig O'Halloran分享道。“我们很高兴能够在这一切开始的明尼苏达州继续发展我们的 FOSS 社区。”

自 1993 年以来, Foss 游泳学校一直在教各个年龄段的游泳者游泳和游泳。该公司以其优秀的教师、定制游泳池和强大的 Swim Path® 课程而闻名。他们的学习以欢笑、自信和精通为中心。在其 Love Water® 理念的指导下,FOSS 正加倍致力于教授水安全技能以丰富学生的生活。

关于FOSS游泳学校:

Jon 和 Susan Foss于 1993 年开设了他们的第一所游泳学校。他们创建了适合年龄的课程,帮助最年轻的游泳者自信地学习水的调节、安全、泳姿和技巧。凭借 27 年的专业知识,FOSS 重新定义了游泳课体验,提供了一种有趣、原创、技术合理且更安全的教学方式。FOSS 目前在明尼阿波利斯/圣路易斯有 20 所学校。保罗、得梅因、芝加哥、麦迪逊、法戈和圣路易斯地区。

标签: 开设新地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