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 Black雪佛兰别克GMC合作参加全明星赛

来源:
导读 奥兰多的 Carl Black 雪佛兰别克 GMC宣布成为 2022 年草裙舞碗的最新合作伙伴。Hula Bowl 成立于 1946 年,是一年一度的季后赛全

奥兰多的 Carl Black 雪佛兰别克 GMC宣布成为 2022 年草裙舞碗的最新合作伙伴。Hula Bowl 成立于 1946 年,是一年一度的季后赛全明星大学橄榄球比赛。

2022 年草裙舞碗计划于1 月 15日首次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中佛罗里达大学校园的Bounce House举行。

“我们的合作伙伴对于举办和延续草裙舞碗的传统至关重要,我们很荣幸地宣布 Carl Black 雪佛兰别克 GMC 成为我们 2022 年草裙舞碗的最新支持者,”草裙舞碗所有者詹妮弗洛根说。“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组织通过他们团队的友好性投资于为奥兰多社区服务,我们相信他们将积极影响草裙舞碗的体验。”

奥兰多的Carl Black 雪佛兰别克 GMC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购车体验。它服务于大奥兰多地区,以其卓越的客户服务、专业和热情的员工以及对社区的承诺而自豪。

“与草裙舞碗合作是我们企业支持社区和庆祝足球运动的绝佳机会,”卡尔布莱克说。“这些运动员的奉献精神和才华令人鼓舞,我们感谢草裙舞碗让我们有机会支持这项将社区和人们聚集到奥兰多的活动。”

Hula Bowl 将邀请代表国家橄榄球联盟 (NFL) 和加拿大橄榄球联盟 (CFL) 多个部门的 NCAA 大学顶尖足球运动员以及来自、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波利尼西亚的国际球员参加。Hula Bowl 历史上在夏威夷火奴鲁鲁的 Aloha 体育场举行,但由于 Aloha 体育场目前正在进行维修和升级,将于 2022 年搬迁地点。

标签: Carl Black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