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体育科技平台HYPE Sports Innovation

来源:
导读 MindFly 已与拜仁慕尼黑、科隆 1 FC、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皇家社会等多家球队签约,并将颠覆体育产业以及流媒体和观众体验。以色列体育

MindFly 已与拜仁慕尼黑、科隆 1.FC、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皇家社会等多家球队签约,并将颠覆体育产业以及流媒体和观众体验。

以色列体育科技初创公司 MindFly 开发了一个全自动、人工智能驱动的云平台和人工智能 BodyCam,让球迷能够从任何球员的角度体验比赛。MindFly 解决方案专为主流职业体育和运动员设计,涵盖从内容创建到分发的整个过程,跨越所有媒体平台和屏幕。作为 HYPE GVA 计划的校友创业公司,MindFly 获得了130 万美元的融资。在本轮后续融资中,HYPE Sports Innovation 增持了 MindFly 的股权。此次合作将为 MindFly 创造更多机会来开发他们的产品并接触新的全球运动品牌。

HYPE Sports Innovation 创始人兼总裁Amir Raveh表示:

“ HYPE 通过投资影响体育未来的初创公司,继续建立其股权投资组合。我们将 MindFly 视为下一代 AI 流媒体解决方案的催化剂。”

除了对选定的初创公司进行直接投资外,HYPE 还拥有一个由体育科技投资者组成的独家社区——风投、天使、家族办公室,他们希望增加他们在体育科技领域的曝光率。HYPE 根据双方的具体利益,通过其不断增长的高端体育技术组合,为投资者和初创公司提供个性化的配对服务。

具有不同观点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有了 MindFly,任何人都可以成为创造者。玩家作为创作者将让粉丝体验成为游戏明星的快感。Ballboys & Linesmen 作为创作者,让粉丝可以近距离接触游戏。而且,裁判员和裁判员作为创作者将提供独特的动作视图,这将非常适合赛后裁判评估。在行动中看到它!

MindFly 技术

Bodycam 使用 SteadiCam 类似的稳定技术和具有多机位切换的 AI 自动方向来模拟专业的摄像人员和导演。镜头由 AI 编辑软件实时上传到 MindFly Cloud,然后在几乎即时的水平上分享给观众。

MINDFLY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ran Tal补充说:“MindFly 很高兴与领先的体育创新中心 HYPE Sports Innovation 联手,改变球迷体验运动的方式。”

标签: 体育科技平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