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专业零售领导者扩大全国足迹

来源:
导读 当地拥有和经营的跑步商店的最大特许经营商 Fleet Feet 宣布,它已同意收购第二大跑步专业零售商 JackRabbit。 CriticalPoint Capita

当地拥有和经营的跑步商店的最大特许经营商 Fleet Feet 宣布,它已同意收购第二大跑步专业零售商 JackRabbit。 CriticalPoint Capital 的附属公司。该交易预计将于2021 年 12 月上旬完成,包括 15 个州的所有 JackRabbit 地点及其 jackrabbit.com 电子商务业务。

“此次收购创建了一个由 250 家社区零售店组成的全国性连接和支持网络,所有这些都准备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体验,我想不出更好的结果,”首席执行官Joey Pointer说和舰队英尺总裁。“由于很多人的辛勤工作,我们已经走到了这个关键时刻;特别是全国数百名 JackRabbit 员工的工作,他们和我们零售业的所有人一样,在过去 18 个月。我代表 Fleet Feet 的商店支持团队、店主、运营合作伙伴、经理、装备商等,欢迎这些员工加入 Fleet Feet,并期待为我们的品牌增添他们的热情、领导力和专业知识。”

Fleet Feet 收购 JackRabbit 是该品牌今年对其实体店业务的最新战略投资。在过去的 10 个月里,作为退休业主继任计划的一部分,Fleet Feet 收购了四个特许经营地点;收购了拥有三个地点的佛罗里达州中部独立运营零售商FITNiche ;并且,开设了 5 家新店,并计划在年底前再开设 2 家店。

JackRabbit 最初称为 Running Specialty Group,成立于 2011 年,是 The Finish Line 的一家专业跑步商店整合项目。2017 年,CriticalPoint Capital 的附属公司收购了 JackRabbit,并专注于通过强大的数字战略加速品牌的全渠道增长。

通过此次交易,Fleet Feet 计划通过在关键客户接触点注入其品牌体验来支持这种全渠道方法。在零售方面,Fleet Feet 将在 2022 年第一季度末之前将该品牌的 fit id ® 3D 足部扫描装备体验整合到所有地点。在 12 月初完成交易后,jackrabbit.com 将重新定向到fleetfeet.com。从长远来看,Fleet Feet 将在 2022 年底之前将所有 JackRabbit 品牌转换为 Fleet Feet。

JackRabbit 首席执行官比尔·柯肯德尔 ( Bill Kirkendall )表示:“我们相信,有了合适的跑步伙伴,我们可以走多远。” “在 Fleet Feet,JackRabbit 找到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长期合作伙伴,这将使我们的品牌、员工、客户和社区受益,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共同前进。”

除了零售足迹的增长外,Fleet Feet 的销售额也有所增长,导致该品牌在其 45 年的历史中表现最为强劲。受强劲的消费品需求以及该品牌对其数字战略、分销能力和零售体验的投资的推动,2021 年 8 月成为该公司历史最高销售额的月份,全系统销售额同比增长 34%。整个第三季度的销售一直保持强劲,与 2020 年第三季度相比,实体店销售额增长了 33%,数字销售额增长了 32% 以上。

Fleet Feet 于 1976 年首次在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开业。最初是一家跑步商店,很快就变成了跑步社区的中心。今天,Fleet Feet 在全国各地的社区零售店网络是一个灵感之地,向人们展示了跑步如何改变一切®。Fleet Feet 的持续增长得益于品牌的不断创新,包括其独有的专有装备体验 fit id ®,它使用 3D 足部扫描和动态压力映射,使 Fleet Feet 能够为每位跑步者、步行者和健身爱好者提供个性化的鞋类解决方案的所有能力。

标签: Run专业零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