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efitter聘请Beth Brennan担任营销副总裁

来源:
导读 狩猎、钓鱼和户外装备在线市场 Guidefitter 在数千名专业导游和其他户外专业人士的意见的推动下,宣布贝丝·布伦南 (Beth Brennan)已加

狩猎、钓鱼和户外装备在线市场 Guidefitter 在数千名专业导游和其他户外专业人士的意见的推动下,宣布贝丝·布伦南 (Beth Brennan)已加入公司担任副总裁营销总裁。Beth 曾是 Go Fast Campers 的首席营销官。

在加入Go Fast之前,Brennan 负责 Tepui Tents 的营销工作,这是一家位于圣克鲁斯的受欢迎的屋顶帐篷公司。在此期间,Tepui 将屋顶帐篷推向北美市场,并有助于将“陆上”类别带入户外休闲场所。Beth 通过实施营销各个方面的品牌重塑,将 Tepui 从本土公司转变为生活方式品牌,并将其正确定位为品类领导者,从而为 Tepui 获得了显着的曝光率。Tepui 于 2018 年 12 月被 Thule Group 收购。在 Tepui 之前,Beth 在芝加哥从事 Uber 的业务开发工作。

“我一直在关注 Guidefitter 的成长,因为它确立了其在户外行业的突出地位,并且很高兴有机会参与并领导营销以帮助继续和加速这种增长,特别是在户外行业自那时以来迅速发展的时候COVID大流行的开始,”贝丝说。“从表面上看,Guidefitter 最初似乎只是一个强大的户外专业购买计划平台,但现在它发现自己正处于电子商务、创造者经济和户外的令人兴奋的交汇点,所有这些最近都在。”

在过去的几年里,Guidefitter 悄悄地建立了一个由 310 多个户外品牌组成的网络,其中包括 Swarovski Optik、Polaris RANGER、Weatherby、First Lite 服装等市场领导者,帮助他们与大量经过验证的户外专业人士建立联系。为此,Guidefitter 现在运营着最大、最权威的个人网络,这些人最有能力提供所需的专业知识、信息和建议,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外部体验,并通过他们创建的内容主动推广他们喜爱的品牌Guidefitter 平台。

Guidefitter 首席执行官Bryan Koontz说:“Beth 在我们公司发展的完美时机为我们带来了强大的品牌建设和展示的营销领导力。” “我期待与她和她的团队合作,继续推进 Guidefitter 下一阶段的商业战略,通过他们独特的专业知识和内容,帮助品牌部署真正的户外专业人士,成为强大的品牌倡导者。”

标签: Guidefitter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