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R职业网球巡回赛在美洲 欧洲和中东举行

来源:
导读 环球网球宣布发布 2022 年 UTR 职业网球巡回赛美洲、欧洲和中东地区前六个月的赛历。2022 年上半年的初始赛程包含超过 63 项赛事,

环球网球宣布发布 2022 年 UTR 职业网球巡回赛美洲、欧洲和中东地区前六个月的赛历。2022 年上半年的初始赛程包含超过 63 项赛事,亚太地区的其他赛事将很快公布。

2022 UTR 职业网球巡回赛日历的前六个月在全球范围内举办了超过 63 项赛事。

“UTR 职业网球巡回赛对职业网球领域产生了创新和直接的影响,我们很高兴能将这种势头延续到 2022 年,”环球网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克·莱施利 ( Mark Leschly ) 说。“我们为巡回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扩展到新的地点,并为有抱负的职业球员提供了一种赚钱和改善比赛的绝妙方式。”

UTR 职业网球巡回赛于2021 年 1 月启动,为期三年的投资为 2000 万美元,旨在为球员提供有价值的保证比赛和奖金。每场 UTR PTT 赛事都有至少25,000 美元的财务承诺,并提供至少20,000 美元的奖金。到年底,巡回赛将到达 15 个国家,提供10K场竞争性的、基于级别的比赛和超过350 万美元的奖金。PTT 形式与其他形式不同,每项赛事都为其竞争对手提供 3-6 场有保证的比赛。

2022 年前六个月,PTT 总奖金将超过500 万美元。东道国将包括澳大利亚、保加利亚、克罗地亚、丹麦、德国、墨西哥、荷兰、罗马尼亚、塞尔维亚、斯洛文尼亚、西班牙、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巴哈马和。巡回赛将于 2022 年在迪拜拉开帷幕,举办两场赛事,提供3 万美元的奖金和款待。

巡回赛通过提供一种增加收入的方式并提供比赛来改善他们的比赛,继续为有抱负的职业选手在 200-2,000 PTT 排名范围内创造价值。许多PTT选手也曾参加过大满贯级别的比赛,其中包括突破新星简森·布鲁克斯比、少年凯蒂·沃利内茨和本·谢尔顿、六届PTT冠军李图、维多利亚·杜瓦尔、马克·波尔曼和张汉娜。

“网球是我的工作,”PTT 冠军墨西哥职业选手Marcela Zacarias说。“我确实关心(WTA)积分,但我也想赢钱。我想投资我的职业生涯,但我不想因为去 ITF 而赔钱。今年在 UTR 打球真的很重要对讲机。” Zacarias 的 UTR 评分为 11.44,排名第 353 位,他赢得了 9 个冠军头衔,奖金超过34,000 美元。

标签: UTR职业网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