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游戏任命Dustin Shindo夏威夷州总监

来源:
导读 Perfect Game 总裁Jerry Ford宣布,Dustin Shindo将加入该组织,担任夏威夷州总监,负责监督和雇用 Aloha 州的副总监。加入夏威夷后

Perfect Game 总裁Jerry Ford宣布,Dustin Shindo将加入该组织,担任夏威夷州总监,负责监督和雇用 Aloha 州的副总监。

加入夏威夷后,Perfect Game 的国家总部位于爱荷华州锡达拉皮兹,现在在阿拉巴马州、亚利桑那州、卡罗来纳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堪萨斯州、密苏里州、德克萨斯州和东北部维持区域业务。总而言之,Perfect Game 在 35 个州举办青年棒球和垒球赛事。

Perfect Game 将 Dustin Shindo 命名为夏威夷州总监兼夏威夷青年棒球协会更名为 Perfect Game Hawaii。

Junify Corporation 和 Pono Capital Corp 的首席执行官 Shindo 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企业家和商业领袖。他参与了社区中的几个非营利组织,包括夏威夷青年棒球协会,该协会组织了夏威夷领先的旅行球锦标赛。与此公告相关的是,夏威夷青年棒球协会将更名为 Perfect Game Hawaii。从 2022 年开始,夏威夷青年棒球协会的顶级赛事太平洋棒球锦标赛将被添加到 Perfect Game 的年度赛事日程中。

“我们很高兴欢迎Dustin Shindo加入 Perfect Game ohana 担任我们的新夏威夷州总监,”福特说。“Perfect Game 非常感谢有机会为夏威夷的伟大人民提供一流的业余垒球和棒球赛事——这个地区有着 150 多年的棒球历史。我们相信通过达斯汀对这项运动的努力和热情,我们在夏威夷的项目将很快为成千上万的运动员及其家人提供难忘和无与伦比的体验。”

“我很荣幸能与 Perfect Game 联手,为远近的业余球员提供在夏威夷打棒球和垒球的难忘机会,”Shindo 说。“我期待利用 Perfect Game 的众多资源,将我们的夏威夷赛事(包括太平洋棒球锦标赛)推向难以想象的高度。”

标签: 完美游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