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 Fitness Group宣布在法兰克福交易所双重上市

来源:
导读 健身技术微型健身房制造商TUT Fitness Group Inc (TSXV: GYM) (FSE: 7PG)( TUT 或公司)很高兴宣布公司股票已获准上市,并已在法

健身技术微型健身房制造商TUT Fitness Group Inc. (TSXV: GYM) (FSE: 7PG)(“ TUT ”或“公司”)很高兴宣布公司股票已获准上市,并已在法兰克福交易所(“FSE”)开始交易,代码为“7PG”。

该公司的普通股现已在 TSX 风险交易所和 FSE 交叉上市。FSE 在收入、盈利能力和市值方面是世界领先的国际交易所之一,也是德国最大的交易所。

“我们在法兰克福交易所上市对公司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里程碑。欧洲投资者对像我们这样的健身技术故事有很大的需求,我们很高兴这些投资者现在可以更容易地参与我们的发展,尤其是在我们加强全球销售战略的时候,” TUT 首席执行官Robert Smith说。

该公司还申请在 OTCQB Venture Market 上交易其普通股,这是一个由纽约OTC Markets Group 运营的交易平台。公司股票在 OTCQB 上的发布仍需获得 FINRA 批准的 211 表格、满足 OTCQB 资格标准以及 OTCQB 市场集团的批准。公司认为,在 OTCQB 交易将提高其在资本市场的知名度,并将在其普通股开始在 OTCQB 交易后提供更多信息。

OTCQB 市场是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高质量交易和信息体验的早期和发展中公司的首选市场。投资者可以在OTC Markets网站上找到OTCQB上市公司的实时二级报价和市场信息。

标签: TUT Fitness Group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