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Game宣布Scotty Baker为密西西比州地区赛事总监

来源:
导读 Perfect Game 总裁Jerry Ford宣布,Scotty Baker将加入该组织,担任位于密西西比州南海文的 PG 地区锦标赛总监。贝克在西田纳西州和

Perfect Game 总裁Jerry Ford宣布,Scotty Baker将加入该组织,担任位于密西西比州南海文的 PG 地区锦标赛总监。

贝克在西田纳西州和密西西比州担任 USSSA 棒球州总监已有 21 年的经验,他将在密西西比州南海文的斯诺登格罗夫公园运营业务,该公园是南部首屈一指的设施之一。斯诺登格罗夫公园拥有 17 个棒球场,包括三个四边形和一组五个场地。Perfect Game 将于 2022 年在该设施举办 18 场赛事。

Perfect Game 任命 Scotty Baker 地区锦标赛总监,在密西西比州 Southaven 的 Snowden Grove 公园经营。

“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 Scotty 加入 Perfect Game 团队,担任我们在密西西比州的新 PG 地区锦标赛总监。Scotty 为这个新职位带来了丰富的青年棒球、赛事主办经验和良好的声誉,”福特说。“Scotty 和 Snowden Grove 综合体的加入将使 Perfect Game 能够为密西西比州和整个中南部的年轻人提供越来越多的一流机会。”

“我期待加入 Perfect Game,以帮助该组织继续为所有年龄和比赛能力的球员提供无与伦比的机会,总体目标是让他们爱上棒球运动,”贝克说。

随着贝克和斯诺登格罗夫综合体的加入,Perfect Game 将扩大其在棒球盛行的中南部地区的影响力,进一步巩固 PG 作为最大的精英青年棒球平台和球探服务机构的地位。Perfect Game 每年在几乎每个州举办超过 8,600 场赛事和 300,000 场比赛。

标签: Perfect Gam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