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队和甲骨文推出新技术平台来跟踪球员表现

来源:
导读 金州勇士队和甲骨文公司宣布推出由甲骨文公司提供支持的勇士队球员仪表板,这是一个独特的系统,将为勇士队球员和教练提供实时信息统计数据

金州勇士队和甲骨文公司宣布推出由甲骨文公司提供支持的勇士队球员仪表板,这是一个独特的系统,将为勇士队球员和教练提供实时信息统计数据和综合球员表现数据。

由 Oracle 提供支持的勇士球员仪表板将通过汇总和比较近乎实时的比赛和练习指标来提高球队的球员发展,以了解球员的投篮表现有何不同,以及与联盟平均水平的比较。使用勇士队训练和主场和客场比赛的投篮跟踪统计数据,该平台将包括包含 365 天历史记录的排行榜,重点关注三个投篮区域:三分球、关键投篮和中距离跳投。此外,仪表板将突出显示每个球员的投篮总数、投篮命中率和每次投篮得分。清晰、包罗万象的仪表板很容易暴露出不一致的地方,例如球员主要练习底角三分,但在比赛中大部分投篮都是从球门顶部出手,以帮助球员和教练调整策略以赢得更多比赛。

“由甲骨文提供支持的勇士球员仪表板正在改变游戏规则,”勇士篮球运营执行副总裁柯克·拉科布说。“在 NBA,每个人都在不断推动创新,寻找获得竞争优势的方法,随着这个平台的发展,与甲骨文的合作,我们已经能够做到这一点。我期待着勇士队的实施球员仪表板在我们的日常球员和球队分析中作为我们另一个 NBA 总冠军的更大目标的一部分。”

由 Oracle 提供支持的勇士球员仪表板实时显示比赛和练习数据。Oracle 的技术结合了历史和瞬时空间镜头性能数据来支持实时决策。结果是一个清晰、信息丰富的仪表板,将显示在 Oracle Performance Center 周围的移动和大屏幕屏幕上,包括教练组办公室和培训室。

通过消除分析滞后,Warriors Player Dashboard 的组合数据集将允许更有效的评估,帮助球队改进其练习方法和比赛表现策略。随着勇士队引进新球员,这个平台将成为塑造球队场上策略的关键。

甲骨文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阿里尔·凯尔曼 ( Ariel Kelman ) 表示:“数据已成为所有运动项目竞争优势的源泉,我们很自豪能在由甲骨文提供支持的勇士球员仪表板上与标志性的勇士队合作。 ” “利用从我们的基础设施产品堆栈中获得的数据洞察力,勇士队将制定他们的球员表现策略,以在即将到来的赛季中竞争并取胜。”

7 月,勇士队和甲骨文宣布推出由甲骨文提供支持的 NBA 最先进的训练和恢复中心甲骨文绩效中心。甲骨文表演中心占地 25,349 平方英尺,是勇士队训练设施和球员校园的所在地,位于大通中心,这是勇士队在旧金山米申湾附近拥有 18,064 个座位的私人资助的体育和娱乐场馆。

勇士队和甲骨文已经建立了超过 15 年的合作伙伴关系。最初,甲骨文是勇士队在奥克兰故居的冠名权合作伙伴,在那里他们共同致力于当地社区倡议和青年项目。Oracle 还拥有 Chase Center Suite Level 的冠名权,并支持包括 2020 Warriors Minicamp 在内的特殊活动。

标签: 勇士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