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已将自己确立为首屈一指的高尔夫球鞋品牌

来源:
导读 新兴的高尔夫鞋类品牌 TRUE linkswear ® (TRUE ® )宣布筹集到 11 25 美元。来自 KarpReilly 的100 万美元资金,用于加

新兴的高尔夫鞋类品牌 TRUE linkswear ® (TRUE ® )宣布筹集到 11.25 美元。来自 KarpReilly 的100 万美元资金,用于加速其全球业务和品牌的发展。

KarpReilly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专注于 TRUE 等顶级成长型公司,包括Mack Weldon、Stio、Made In、BOXYCHARM 等。其投资理念直接反映了与之合作的公司:雄心勃勃、创新和以增长为重点。

TRUE linkswear 首席执行官Jason Moore表示:“KarpReilly 与我们对当前和下一代高尔夫球手有着共同的愿景,拥有支持成功品牌的记录,并将帮助TRUE 更上一层楼。 ”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人在学习、打球和参与高尔夫运动,而核心高尔夫球手的轮次也创下纪录。无论经验和技能水平如何,他们都在寻找创新、舒适和多功能的鞋子。”

TRUE 已经确立了自己作为顶级高尔夫球鞋的地位,受到纯粹主义者、步行高尔夫球手和对这项运动充满热情的众多球员的垂涎。它以使用合乎道德的材料、可持续的商业实践和地球第一的精神而自豪。自 2017 年以来,该公司吸引了新一代高尔夫球手,同时继续吸引核心球员,并经历了强劲的增长,收入同比翻番。

“随着打高尔夫球的次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高尔夫运动正在吸引更新、更年轻的人​​群,他们正在寻求可以在各种环境中穿着的更通用的高尔夫球鞋。TRUE 已经清楚地证明了它可以设计和创新令人印象深刻的KarpReilly 的联合创始人Allan Karp说:“我们很自豪能与 TRUE 在这项投资上合作,并期待其在和世界各地扩展业务时继续增长。”

自私创新

首席执行官杰森摩尔从小就喜欢打高尔夫球,并在巡回赛上为他的兄弟瑞恩摩尔当球童多年,在世界各地体验高尔夫球手可以想象的每一个球场和条件。舒适、多功能的高尔夫球鞋的想法是出于需要而诞生的。

“高尔夫球手在步行或骑行 18 或 36 洞时不应该穿过大、不舒服的高尔夫球鞋,”摩尔说。“我们考虑高尔夫球手遇到的一切并将其应用于我们的鞋类,同时提供可以在任何地方穿着的现代美学,增强高尔夫生活方式。”

TRUE 当前的鞋类产品组合包括五个核心设计,这些设计专注于可持续性、性能和舒适性,同时保持现代、简约的美学,吸引狂热的高尔夫球手和新手。TRUE 的几款鞋款均由完全回收的材料制成,包括由水瓶制成的纱线、回收的外底和可持续组件。2019 年,TRUE 完全不再使用标准鞋盒,转而使用可重复使用的鞋袋。

TRUE 的成功增长源于专注于精心设计和创新的鞋类以及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商业模式,其中还包括与精选高尔夫球场和目的地专业商店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包括圆石滩度假村、班登沙丘高尔夫度假村、溪歌度假村、钱伯斯湾和许多其他人。

KarpReily 作为少数投资者加入 TRUE 现有的投资者集团。现有投资者包括 5 次美巡赛冠军 Ryan Moore、TRUE linkswear 首席执行官、Jason Moore和 TRUE 管理团队的其他成员。

标签: Tru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