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柱和运动物理治疗获得先进的物理治疗和运动医学

来源:
导读 加利福尼亚州领先的物理治疗提供商 Spine & Sport Physical Therapy收购了 Advanced Physical Therapy & Sports Medicine(Advan

加利福尼亚州领先的物理治疗提供商 Spine & Sport Physical Therapy收购了 Advanced Physical Therapy & Sports Medicine(“Advanced”)。Advanced 为Ventura市场增加了一个地点,将 Spine & Sports 在该地区的足迹扩大到四个。

“我们很高兴将我们的脊柱和运动物理治疗团队扩展到加利福尼亚州千橡市的高级物理治疗社区。Eric Honbo , PT, DPT, OCS 和Cody Jones , PT, DPT, OCS, Cert. DN 培养了一个成功的自 2010 年以来,凭借其强大的临床重点、运动医学护理和庞大的团队开展业务。高级物理治疗团队将协助我们在整个加利福尼亚州文图拉县的持续发展,并使我们能够继续为我们所服务的社区和患者提供卓越的物理治疗服务” PT、ATC 兼 Spine & Sport PT 首席执行官Brett Raasch说。

“Advanced Physical Therapy & Sports Medicine 成立的目标是为我们的患者提供一流的专业护理。我们不仅找到了一个希望成为业内最佳的合作伙伴,而且是一个诚信和远见卓识的合作伙伴。一起我们期待在大南加州地区扩展我们的专业服务。” Eric S. Honbo,PT,DPT,OCS,Cert DN 和Cody Jones,PT,DPT,OCS 高级物理治疗和运动医学创始人。

标签: 脊柱和运动物理治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