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N DEW与排名第一的国家二人组LOCASH合作

来源:
导读 召集所有户外运动爱好者、自然爱好者和荒野爱好者!MTN DEW 与 LOCASH 的乡村明星Chris Lucas和Preston Brust合作,以奖励那些走出去

召集所有户外运动爱好者、自然爱好者和荒野爱好者!MTN DEW 与 LOCASH 的乡村明星Chris Lucas和Preston Brust合作,以奖励那些走出去做的粉丝,从而满足您对户外探险的渴望。在本周五(11 月 5 日)推出排行榜榜首的二人组WOODS & WATER - EP(BBR 音乐集团/BMG 的 Wheelhouse Records)之前,MTN DEW 将向探索户外活动的消费者推出新的史诗奖品,包括 Woods 或 Water Getaway 和新推出的Spotify 播放列表。在这里预添加/预保存 WOODS & WATER - EP。

“无论是在树林里还是在水上,我们都知道 DEW Nation 对户外活动的热情根深蒂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能找到与今年 LOCASH 活动的完美搭档,这对二人组也与我们的粉丝一样'感谢走出去,做事,”百事饮料北美分公司南区营销高级总监Jenny Figueroa说。“我们很高兴为粉丝们提供他们自己独特的 Woods 或 Water Getaway 冒险,同时继续支持我们周围的户外空间。”

参加该品牌的全国 Dew Outdoors 活动,粉丝们可以在2021 年 11 月 19 日之前赢得史诗般的“走出去,做”奖品,包括他们选择的 Woods OR Water Getaway(价值近10,000 美元)和两张 2022 LOCASH 门票音乐会。其他奖品包括 2022 年福特 F-150、每年供应的 DEW 等等!

为了参与活动,粉丝们可以在店内扫描二维码或访问 DEWOutdoors.com 以完成诸如承诺、投票、学习新事物、在社交媒体上发帖或户外活动等活动。可在此处找到 Dew Outdoors“走出去,去做”奖品促销活动的完整规则和规定。歌迷还可以通过访问Spotify获取由Dee Jay Silver策划的特别 Woods 或 Water 播放列表来播放他们最喜欢的冒险曲调。

“我们很高兴再次与 MTN DEW 合作,他们不仅帮助我们推出了最新的 EP,Woods & Water,而且还回馈了我们令人难以置信的粉丝,”LOCASH 说。“作为我们自己真正热爱森林和水的人,我们知道在庆祝户外活动时,没有比 DEW 国家更好的合作伙伴了。”

标签: MTN DEW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