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cler x HOKA将山地鞋履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来源:
导读 全球奢侈品牌 Moncler 和Deckers Brands(纽约交易所股票代码:DECK )旗下的高性能鞋履和服装品牌HOKA ®携手合作,共享专业知识耐

全球奢侈品牌 Moncler 和Deckers Brands(纽约交易所股票代码:DECK )旗下的高性能鞋履和服装品牌HOKA ®携手合作,共享专业知识耐力山地运动创造了 Mafate Speed 2 的限量发行版。

Moncler 和 HOKA 对设计和生产高品质性能服装有着明确的热情,让各种运动能力的人都能征服最高的山峰。每个品牌都利用最新的技术和创新来制作具有前瞻性的高品质作品。此限量版旨在掌握山脉,并通过反射功能满足现代城市冒险的需求。

HOKA 由寻求提高下坡速度的运动员创立,以其高性能鞋类而闻名,旨在让所有运动员都能飞翔。Moncler 以其创新的羽绒服而闻名,多年来,羽绒服已成为全球奢华运动的标志。Moncler 和 HOKA 携手合作,融合各自独特的风格,设计出一款高性能山地鞋。

Mafate Speed 2 是有史以来第一个 HOKA 款式的演变,专为实现最佳性能而设计。得益于创新的进步,例如 Vibram ® Megagrip 外底和带有标志性 HOKA 几何形状的附加缓冲,Mafate Speed 2 旨在在技术领域表现出色。坚固、激进且舒适——盟可睐 (Moncler) 采用鲜明的三色细节和标志性的盟可睐毛毡贴片,为这款升级版的银色鞋款提供了永不过时的体验。

标签: Moncler x HOKA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