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体育行业首个赛事市场

来源:
导读 领先的体育管理软件提供商TeamSnap宣布与最大的体育目的地和场馆在线网络 Playeasy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种合作为业余体育行业的第一

领先的体育管理软件提供商TeamSnap宣布与最大的体育目的地和场馆在线网络 Playeasy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这种合作为业余体育行业的第一个赛事市场奠定了基础;一个身临其境的双向市场,向 TeamSnap 的 6,000 多个体育组织、160,000 个每月活跃的团队以及 2500 万家长、球员和粉丝组成的高度参与的观众展示在Playeasy 上创建 的数千个活动。

“我们专注于让更多的孩子参与体育运动,并简化父母、教练和俱乐部管理人员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有竞争力的比赛的体验,” TeamSnap首席执行官Peter Frintzilas说。“与 Playeasy 合作建立一个活动市场并为我们的数百万家庭社区提供更多参与活动、营地、诊所和锦标赛的机会是很自然的选择。”

该赛事注册市场预计将于 2022 年第一季度推出,将由 Playeasy 主办,并将为 TeamSnap 的客户提供无缝访问,以识别和注册和加拿大的业余体育锦标赛、展示、诊所和其他活动。

“我们很高兴与 TeamSnap 合作,让我们的活动组织者、目的地和场地合作伙伴能够轻松地向数百万青少年体育参与者和家庭宣传他们的活动,” Playeasy 首席执行官Sean Flaherty说。“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允许体育赛事行业内的所有利益相关者在一个无缝平台上找到并相互联系来简化举办体育赛事的过程。这种伙伴关系将使我们的网络现在能够覆盖数千个业余体育俱乐部,数百个只需点击几下,即可在全国范围内拥有数千支球队和数百万玩家。它改变了游戏规则。”

Playeasy 的解决方案还将通过将当地活动组织者与供应商、人员配备、赞助商、酒店和其他当地设施联系起来,继续简化当地活动组织者的生活。同样,TeamSnap 平台继续简化体育组织管理人员、教练、家长和运动员的生活;帮助他们协调球员注册、跨球队的沟通和日程安排。

标签: 体育行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