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den加入其他行业公司的高管

来源:
导读 全球领先的先进电子竞技产品和技术提供商Esports Technologies,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EBET )宣布,首席运营官Bart Barden将在 SBC

全球领先的先进电子竞技产品和技术提供商Esports Technologie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EBET )宣布,首席运营官Bart Barden将在 SBC 的欧洲体育会议上发表讲话 会议。该赛事将于 2021 年 11 月 9 日至 11 日 在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主场伦敦斯坦福桥举行。巴登将于11 月 11 日成为小组成员“规划电子竞技之路”分会场,资深行业高管将在其中讨论将电子竞技带入体育主流的战略路线图。根据 Valuates Reports 的研究,到2027 年,全球电子竞技市场预计将超过207 亿美元。

欧洲体育是体育运营商的标志性活动,预计将有 2,000 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和博览会将为 Esports Technologies 提供一个展示其最新电子竞技创新的机会,并与其他主要行业推动者(如William Hill、Pinnacle、FIFA 和 SkyBet)建立联系。

在Esports Technologies 计划开设马耳他办事处之前不久,就对 Sports Europe 进行了。随着公司希望将业务扩展到英国、德国、、西班牙、比利时、丹麦、荷兰和爱尔兰,这一新地点将更好地促进高效的欧洲市场运营。

Bart Barden在视频游戏、和电子竞技领域拥有超过 25 年的领导经验,于2020 年 12 月成为 Esports Technologies 的首席运营官。此前,Barden 曾担任 Paddy Power Betfair 的交易所总监,在那里他帮助在推出了第一个合法的在线固定赔率产品。他还担任过 Betfair 在英国/爱尔兰的商业总监,并在 Electronic 担任过机会游戏的全球特许经营总监艺术。

Barden 说:“我很荣幸参加 Betting on Sports Europe 关于电子竞技未来的小组讨论。我相信 Esports Technologies 的创新视角应该会引起体育行业的每一位领导者的极大兴趣。”

标签: Barden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