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大使计划庆祝大学运动员使用杰克这个名字的变体

来源:
导读 你听到人群的欢呼声了吗?我们的确是。这是全国各地的 Jack in the Box 粉丝欢迎该品牌的首个Jackletes名册 - Jack in the Box

你听到人群的欢呼声了吗?我们的确是。这是全国各地的 Jack in the Box 粉丝欢迎该品牌的首个“Jackletes”名册 - Jack in the Box 的新品牌大使计划的声音。作为粉丝的品牌,Jack 正在进入代表性不足的大学体育界,并支持不仅热爱该品牌及其全天菜单,而且还喜欢“Jack”这个名字的变体的运动员。

认识 2021 年 Jackletes 名册:

Angel Jackson ,南加州大学篮球(中锋)

杰克琼斯,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足球(防守后卫)

Jack Pineda ,贝勒大学棒球 (Shortstop)

Jackie Nylander,南卫理公会大学网球

杰克逊·斯通,亚利桑那大学轮椅篮球(中心)

Jacquelyn Hill , Track & Field (Distance) at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TQ Jackson,南卫理公会大学橄榄球(外接手)

杰克·麦卡利斯特(Jack McCallister ) ,华盛顿大学橄榄球(下注者)

Jacqueline Dianis , 篮球 (后卫)新奥尔良大学

Jack Pulliam,华盛顿网球大学

“Jack in the Box 一直是一个专注于那些通常被忽视的品牌......普通薯条世界中的卷发。这就是激发我们就职 Jackletes 名册的动机,包括主流和代表性不足的大学运动” Jack in the Box 的首席营销官Ryan Ostrom说。“选定的 Jackletes 每个人都与我们的品牌有着密切的联系,无论是用 Tiny Tacos 庆祝赢得比赛的本垒打,还是我们的全天早餐选择为他们提供通过期中考试所需的燃料。支持这些运动员给了我们机会以一种新的方式与大学生建立联系,并支持许多代表性不足的大学运动。”

凭借全天提供的完整菜单,Jack in the Box 多年来为大学生和运动员有机地激发了难忘的时刻。通过新的大使计划,每个 Jacklete 将能够在训练后和比赛后的深夜访问之外进一步与品牌建立联系。被命名为 Jackletes 的学生拥有终生身份,将获得对即将举行的 Jack 活动和新菜单项目的独家访问权、5,000 美元的赞助和500 美元的首届食品信贷,用于购买他们最喜欢的 Jack in the Box 菜单项目。

认为你有成为下一个 Jacklete 的条件吗?姓名中包含 Jack 的符合条件的大学运动员应在任何 Jack 社交渠道上直接向我们发送消息,并告诉我们您为什么认为您应该成为 Jack in the Box 的 2022 Jackletes 名册的一员。在这里查看Jack 的社交频道,查看 2021 Jackletes 名册并提名您最喜欢的“Jack”大学运动员以供考虑。

标签: 品牌大使计划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