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从来没有这么好过

来源:
导读 最初的乒乓社交俱乐部SPIN将于10 月 26 日开业在繁华的海港区梅尔彻街 30 号。一旦你进入这个空间,你就会被带到一个超现实的环境中,

最初的乒乓社交俱乐部SPIN将于10 月 26 日开业在繁华的海港区梅尔彻街 30 号。一旦你进入这个空间,你就会被带到一个超现实的环境中,那里有当地艺术家 Blind Fox 的流行艺术和涂鸦墙。随着乒乓球来回呼啸而过,可以在地板上看到球手(SPIN 的专业乒乓球勺),确保您不必追逐任何流浪球。这是您从未想象过的特权,但当您走进这个空间时,您会很感激。通过乒乓球、艺术和音乐为世界注入活力,SPIN 将配备 14 张奥林匹克级 STIGA 乒乓球桌、两个私人房间(Viper Lounge 和 Garage Alley,统称为 Copper Common)、一个迷人的马蹄形酒吧和标志性的 SPIN 浴缸——灵感来自安迪沃霍尔的坎贝尔汤系列。

“庆祝多样性和策划无与伦比的娱乐环境一直是我们品牌的首要任务,”首席执行官Pieter Vanermen说。“我很高兴终于打开了大门,并期待在乒乓球桌周围连接社区。

与当地艺术家合作并不是这个场地独有的唯一元素——食品和饮料项目是根据当地观众量身定制的。SPIN 的厨房将提供各种可共享的物品,包括啤酒腌鸡翅、乡村比萨饼、鸡肉炸玉米饼。SPIN 最喜欢的一些项目包括:

食物

“The 617” Burger : 自制双层肉饼、酸泡菜、卷心莴苣、红洋葱、奶酪和小发明酱汁

波士顿奶油派:黄油蛋糕、巧克力糖衣、香草奶油

Fluffernutter馄饨:蓝莓假酱,糖粉

鸡尾酒

Killin the Dunks : Candelas 100%西班牙有机咖啡、詹姆逊、佛蒙特枫糖浆、肉豆蔻生奶油、脆饼碎

The T : Knob Creek 黑麦、开胃酒、柠檬、肉桂、苹果酒

342 箱: Sailor Jerry & Mt Gay Black Barrel 朗姆酒、桃子杜松子酒、君度、英式早餐茶

SPIN 不仅仅是一个提供乒乓球、食物和饮料的场所。为了庆祝场地周围社区的多样性,SPIN 将推出一系列节目,让人们在享受 SPIN 体验的同时放松和联系。

SPIN 周五之夜:向最初的裸体乒乓球派对致敬,SPIN 重新构想了周五之夜,当地 DJ、乒乓球专业人士、公共游戏以及旨在连接和享受无与伦比的乒乓球体验的环境。每周五单独或与一群人一起来。SPIN 周五之夜将于10 月 29日晚上 9 点推出——快来加入派对吧!

SPIN 的活动:从社交聚会和公司活动到周围最好的节日聚会,没有比乒乓球更有趣的社交体验了。除了纯粹的比赛乐趣外,SPIN 还提供乒乓球专业人士、裁判、DJ、公司锦标赛、互动团队游戏、定制桨和商品——更不用说我们令人垂涎的食品和饮料套餐了。这就是事件被抛出的方式——保证会让你大吃一惊。

SPIN 将于2022年 1 月推出,将举办第一个社交联赛赛季,专门面向那些正在寻找有趣的下班后活动的经验不足的玩家。此外,该场地还用于举办企业场外活动、特殊场合、庆祝活动、乒乓球课程和慈善活动。

SPIN 的承诺始终围绕有需要的孩子和环境。SPIN 正在与位于波士顿的全国公认的青少年艺术和设计非营利性企业组织 Artists For Humanity 合作,为新地点提供创意服务。AFH ( www.afhboston.org ) 是该市最大的青少年雇主,每年培训和雇用超过 350 名创意青年。此外,SPIN 将扩大与 AYTTO 的关系,AYTTO 是一个为有需要的儿童提供在安全环境中打乒乓球的机会的非盈利课后计划。SPIN 和 STIGA 已向全国的课后活动捐赠了 250 多张乒乓球桌,以鼓励最需要它的孩子们玩耍。

标签: 乒乓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