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在线大学和顶级在线硕士学位课程

来源:
导读 AcademicInfluence com是技术最先进的高校排名系统的先驱,它宣布了 2022 年本科和研究生院的选择,这些学校拥有顶级在线学位课程国家。

AcademicInfluence.com是技术最先进的高校排名系统的先驱,它宣布了 2022 年本科和研究生院的选择,这些学校拥有顶级在线学位课程国家。

前 50 名本科生,学士学位课程:2022 年最佳在线大学

前 50 名研究生,硕士学位课程:2022 年最佳在线硕士课程

在线学士学位课程排名前 10 的学校:

亚利桑那大学(亚利桑那州图森)

爱荷华大学(爱荷华州爱荷华市)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坦佩,亚利桑那州)

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密苏里)

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马萨诸塞州阿默斯特)

阿拉巴马大学(塔斯卡卢萨,阿拉巴马)

肯塔基大学(列克星敦,肯塔基)

辛辛那提大学(俄亥俄州辛辛那提)

阿肯色大学(阿肯色州费耶特维尔)

南卡罗来纳大学(哥伦比亚,南卡罗来纳)

在线硕士学位课程排名前10的学校:

纽约大学(纽约,纽约)

密歇根大学(密歇根州安娜堡)

杜克大学(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

南加州大学(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德克萨斯州奥斯汀)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马里兰州巴尔的摩)

波士顿大学(马萨诸塞州波士顿)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北卡罗来纳州教堂山)

密歇根州立大学(密歇根州东兰辛)

亚利桑那大学(亚利桑那州图森)

单击上面的链接可查看所有 50 所最佳在线学士学位学校和 50 所最佳在线硕士学位学校。

除了提供在线学位课程的列表外,每所排名的学校都包括一个条目,详细说明了该机构的历史影响力、可取性、学费和费用、录取率和毕业率、学生人数以及 ACT/SAT 分数中位数。每个条目上的学校资料链接提供了额外的学校信息。

AcademicInfluence.com 和维克森林大学的学术主任Jed Macosko博士说:“我们 AcademicInfluence.com 了解学生想要更准确、更客观、更能抵抗某人调查结果的突发奇想的大学排名。”物理学教授。“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率先使用机器学习来衡量学校教职员工和校友对现实世界的影响的排名。这不是像其他一些高等教育排名那样通过操纵陈旧的统计数据来玩游戏。我们正在提供免费获得突破性的技术,为学生带来真实、客观的排名,使他们能够对正在进行的教育做出真正明智的选择。”

要被考虑列入名单,学校必须提供迎合各种兴趣的学位。对于本科排名,一所学院或大学必须在至少三个学习领域的学士学位中拥有至少六个在线学位。对于研究生排名,标准是相同的,除了硕士学位级别。这表明学校致力于在线学习,并为更多具有不同教育愿望的学生提供可访问的学习选择。

“两年或四年,副学士,学士,硕士,甚至博士学位,AcademicInfluence.com 可以帮助您制定适合您的学位路径,”Macosko 说。“我们为学生提供多种资源,从我们的大学战略家和期望分数到我们的自定义大学排名以及有关各种大学相关主题的有用文章。无论您的下一步教育可能是什么,请访问我们的网站并获得您需要的帮助。 "

标签: 最佳在线大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