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Lawn荣获合成草皮委员会颁发的六项行业奖项

来源:
导读 北美最大的人造草制造商和无与伦比的创新者SYNLawn ®宣布,其公司、企业领导层和分销商因其在人造草坪行业的成就而获得认可获得了合成

北美最大的人造草制造商和无与伦比的创新者SYNLawn ®宣布,其公司、企业领导层和分销商因其在人造草坪行业的成就而获得认可获得了合成草皮委员会 (STC) 颁发的六个奖项。

SYNLawn 执行副总裁George Neagle表示:“我们很高兴我们的公司和同事因创新项目、行业领导地位和慈善事业而获得认可,这与 STC 通过人造草皮改善世界的使命相一致。” “我也为获得年度志愿者奖而感到荣幸。很荣幸与 STC 密切合作,帮助提升人造草皮行业。”

获奖类别包括:

年度商业景观项目——纽约 SYNLawn城市广场屋顶公园: 纽约 SYNLawn 的所有者Anastasia Phillips和她的团队与GDC 开发商合作,在怀特普莱恩斯安装了城市广场屋顶公园。该团队使用SYNTipede 343、SYNRye 200 Tan、Precision Putt设计并安装了一个 35,000 平方英尺的屋顶庭院区域和超基地。庭院连接着三座被称为“城市广场中央公园、怀特普莱恩斯市中心”的建筑。SYNLawn New York 拥有多年完成复杂人造草坪安装的经验,这使他们能够成功完成如此规模的项目。

年度住宅景观项目 - SYNLawn Michigan,上海峡湖畔别墅: SYNLawn Michigan 的所有者Justin Booth和他的团队受雇于一名前职业运动员,将他位于底特律地铁内陆湖的住宅改造成户外绿洲。最初,他只对让 SYNLawn 密歇根队使用精密推杆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安装第 12 洞的复制品感兴趣,但当他见证了球队的顶级工作和高品质的草皮后,他问他们扩大项目。额外的人造草皮装置包括两条使用SYNAugustine 547通往湖泊的小径;用于室外厨房和室外淋浴的人造墙;SYNBlue 949环绕在池塘附近的露台休息区;使用Pet Platinum创建的围栏狗跑;用作高尔夫球果岭区击球区的阳台;以及为前院安装SYNSport。最终的结果是大约 20,000 平方英尺的人造草皮覆盖了湖滨物业。

年度体育项目(超过 75,000 平方英尺)——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儿童博物馆SYNLawn健身展品更具包容性、舒适性和美观性。该项目包括使用 28,000 平方英尺的各种颜色的混合运动草坪和环境填充物,为三个运动场创建一个迷你曲棍球场和一条跑步/步行道;27,000 平方英尺的SYNPour用于赛道;以及 2,500 平方英尺的SYNCourt溜冰场。

慈善事业——SYNLawn 善举: SYNLawn 团队因其区域、国家和国际慈善贡献而受到认可,其中包括一揽子护理、直接财政支持以及在困难地区提供平等地位的项目。他们的慈善项目使基本工人、许愿章、失去亲人的家庭以及夜以继日地工作以维持生计的人们受益。有关更多详细信息,可在此处观看重点介绍他们的慈善事业的视频。

年度志愿者——George Neagle: SYNLawn执行副总裁George Neagle因其在帮助 STC 和提升其价值观(包括提高人造草皮行业的可持续性)方面所做的努力而获得这一成就。作为其可持续发展计划的一部分,SYNLawn 致力于成为经过认证的生物基人造草产品和安装系统的生物首选供应商。该公司拥有一个包含大量可再生成分的专有系统,它是第一家获得农业部 (USDA)认证的生物基产品标签的人造草坪公司。

年度最佳新秀 – Davis McDougal: SYNLawn 的技术销售和产品经理Davis McDougal因其对他所服务的 STC 委员会的积极影响而获得认可。他还通过他在 STC 景观和合成草圆桌会议上的小组成员职位与其他 STC 成员分享他的产品知识和最佳实践。他在这个小组中的成功促成了景观产品质量和性能指南委员会的成立,并由他担任主席。

标签: SYNLawn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