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水瓶行业的新品牌

来源:
导读 Disruptive Drinkware 推出了世界上最新、最卓越的补水瓶,旨在为每个人提供更好的补水方式。Disruptive Drinkware 水瓶的设计完全围绕

Disruptive Drinkware 推出了世界上最新、最卓越的补水瓶,旨在为每个人提供更好的补水方式。

Disruptive Drinkware 水瓶的设计完全围绕从深入的客户焦点小组收集的反馈。其结果是一个独特的方形、有趣、明亮和励志的瓶子,具有智能、直观的设计,可以轻松满足日常用户的每一个需求,无论是在旅途中啜饮、锻炼后补充能量,还是在办公室解渴。

创新设计打破了“普通”水瓶的现状,具有一系列周到的特性和功能,使其完全独一无二:

“点击啜饮”和“点击密封”技术

保持内容物热 20 多个小时和冷 36 小时以上

Freddy 's Outer Wall 坚固的技术可防止瓶子出现凹痕和损坏

无冷凝设计,保持外部干燥

手掌大小的手柄,而不是通常的手指手柄

无需购买额外的附加组件

防滑硅胶底

独特的方形,帮助客户脱颖而出

Disruptive Drinkware 是一个有心的品牌。它不仅努力创造最可持续和最耐用的水瓶,消除对一次性塑料的需求,而且每笔销售的一部分都致力于做好事。该公司已承诺从每笔销售中向DEE & IDA 基金会捐赠至少1 美元,该基金会延续了Dee 和 Ida Smith的重要工作,他们毕生致力于帮助有需要的人。

Disruptive Drinkware 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Fred Smith说:“我从不跟随现状,我想创建一个符合我个人价值观的品牌。在了解了保持水分的重要性之后,我挑战自己去创造最好的补水瓶,我真的认为我们已经做到了。我们的瓶子勇敢、大胆、非凡,它们的影响对我们自己的生活和我们周围的人的生活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Disruptive Drinkware 瓶子起价 43.95 美元,可以在线购买,为那些想要脱颖而出的人提供一系列有趣和大胆的颜色。

标签: 水瓶行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