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乔公司是一家房地产开发 资产管理和运营公司

来源:
导读 Watercrest Santa Rosa 海滩辅助生活和记忆护理很自豪地宣布,阿森松圣心基金会上周在其第 19届年度慈善高尔夫经典赛上筹集了超过170,0

Watercrest Santa Rosa 海滩辅助生活和记忆护理很自豪地宣布,阿森松圣心基金会上周在其第 19届年度慈善高尔夫经典赛上筹集了超过170,000 美元。桑德斯廷高尔夫海滩度假村。

作为备受赞誉的筹款活动的主要赞助商,Watercrest Santa Rosa Beach 的同事和朋友加入了 30 多支高尔夫球队和观众,参加了 Burnt Pine 高尔夫俱乐部的霰弹枪争夺战。慈善活动包括 The Backsliders 的现场表演、由Bubba Watson捐赠的签名黄色杆身一号木杆,以及四人现场拍卖奖品,他们可以在 PGA 水疗度假村的首届 Play Yellow Invitational 比赛中旅行和比赛。

Watercrest Santa Rosa Beach 支持 Ascension Sacred Heart Emerald Coast 医院及其慈善基金会,为所有年龄段的病人和穷人改善医疗保健和社会服务。自 2002 年以来,该赛事已筹集了超过300 万美元用于各种扩展工作,包括奥尔森妇女诊断中心、家庭出生地、朱迪和史蒂夫特纳心脏和血管中心、癌症中心、急诊科和综合脊柱项目. 今年的活动收益将帮助 Ascension Sacred Heart 翡翠海岸医院购买市场上最先进的 CT 扫描仪。

Watercrest Santa Rosa Beach是 Watercrest Senior Living Group 和The St. Joe Company 合作新建的老年生活开发项目。豪华养老社区提供 75 套辅助生活和 32 套记忆护理公寓,提供度假村式服务和世界级护理。居民可以在优雅的 Spa W 中尽情享受,在小酒馆品尝自有品牌的 Watercrest 葡萄酒,并品尝当地种植的时令食材和有机美食的风味,无论是在户外用餐、小酒馆风格还是在厨师的私人餐厅用餐。

Watercrest 员工有共同的目标和热情,为他人服务,同时致力于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积极影响家乡需求的满足。Watercrest 亲切地将这项全公司范围内的努力称为“共同团结”倡议。

标签: 房地产开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