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皮尔斯县行程将八个博物馆融入三个壮观的日子

来源:
导读 雷尼尔山旅游和体育发布了一条新行程,向游客展示如何在短短三天内参观博物馆丰富的皮尔斯县 (Pierce County)。博物馆周末行程是一系列品

雷尼尔山旅游和体育发布了一条新行程,向游客展示如何在短短三天内参观博物馆丰富的皮尔斯县 (Pierce County)。博物馆周末行程是一系列品牌预建行程中的最新行程,可帮助游客以最少的努力完成完美的旅行。

塔科马是该国收藏最多、最浓缩的博物馆区之一 - 六座涵盖艺术、历史、海事和汽车的博物馆 - 塔科马是此行程的焦点,其中还包括在Gig Harbour和 Spanaway 的著名站点。有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家庭都会在行程路线上找到一些能激发他们兴趣的东西,这也使其成为多代家庭度假的理想选择。

“‘为每个人准备的东西’这个词肯定被过度使用了,但我会说,如果你在西北地区藏品最丰富的两个艺术博物馆、北美最大的汽车博物馆或Travel Tacoma – Mt. Rainier Tourism and Sports 的营销和传播总监马特韦克菲尔德说:

行程中的博物馆和展览包括塔科马艺术博物馆,收藏了西北玻璃艺术和西部艺术的顶级藏品;玻璃博物馆,有一个功能齐全的热店圆形剧场;海港历史博物馆,其 70 年连续摇滚比赛的获胜者;尼斯夸利堡生活历史博物馆,拥有华盛顿州最古老的建筑;福斯水道海港,拥有历史悠久的海上蜉蝣,包括雅克-伊夫·库斯托 (Jacques-Yves Cousteau) 自己的潜水服;汽车博物馆,展示了六层楼的汽车;华盛顿州历史博物馆,拥有华盛顿边境小镇的全尺寸复制品;Marymount的 LeMay Collections ,拥有 1,000 多辆汽车穿过前修道院场地。

标签: 新的皮尔斯县行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