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lly House开设第15家DFW商店

来源:
导读 家族拥有的体育和商品零售商 Rally House 将于 2021 年开设其在达拉斯沃斯堡的第四家分店,也是第 15 家门店。这家新店于10 月 8

家族拥有的体育和商品零售商 Rally House 将于 2021 年开设其在达拉斯沃斯堡的第四家分店,也是第 15 家门店。这家新店于10 月 8 日星期五开业,将成为 Gateway Station 的一部分,地址为 1121 N Burleson Blvd,位于 Famous Footwear 和 Boot Barn 之间。

Rally House 无意减缓公司的增长,尤其是在德克萨斯市场。“该地区有这么多忠实的体育迷,今年能够开设四家新店就证明了这一点,”首席执行官 Aaron Liebert 说。“如果没有优秀的粉丝,这种增长将无法实现。我们知道,在其他零售商苦苦挣扎的情况下,我们能够在这样的时期实现增长是多么幸运。Rally House 承诺将继续为我们的客户并听取他们的反馈,让我们的商店每天都变得更好。”

除了销售当地的 DFW 和德克萨斯服装外,新地点还将为所有当地球队销售产品,例如达拉斯牛仔队、德克萨斯游骑兵队、达拉斯小牛队、达拉斯星队、德克萨斯长角牛队、TCU、贝勒、德克萨斯理工大学、德克萨斯 A&M和许多更多的!

标签: Rally Hous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