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NBCLX Network添加为媒体合作伙伴

来源:
导读 Fan Controlled Football (FCF) 是唯一一个允许球迷控制赛场决定的职业体育联盟,它宣布正式重返赛场2022 年春季的 v2 0 季节及其与

Fan Controlled Football (FCF) 是唯一一个允许球迷控制赛场决定的职业体育联盟,它宣布正式重返赛场2022 年春季的 v2.0 季节及其与 NBCLX 的新战略媒体联盟,NBCUniversal Local 的在线流媒体和电视网络服务于 18-45 岁的成年人。NBCLX 将现场报道所有 FCF v2.0 赛季前、赛季中和赛季后的比赛,包括人民锦标赛。

在 v2.0 赛季,随着最初的四个核心:Wild Aces、Beasts、Zappers 和 Glacier Boyz 的回归,联盟的规模将从四 (4) 支队伍扩大到八 (8) 支队伍。下一个为期 9 周的赛季将于 2022 年春季开始,其中有 7 周的常规赛和 1 周的季后赛,最终将在人民锦标赛中达到高潮。专为数字观众设计,每场比赛时长 60 分钟,在 50 x 35 码(45 x 31 米)的场地和 10 码(9 米)的端区进行。所有游戏都通过twitch.tv/fcf命令中心 和FCF 移动应用程序在 Twitch 上直播。

“我们很高兴将 NBCLX 作为即将到来的赛季的媒体合作伙伴。NBC 在体育方面的丰富历史、对创新的重视以及在不要求我们改变的情况下接受球迷控制足球的意愿使我们的决定变得容易。” Sohrob Farudi ,球迷控制足球运营总监。“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让所有这些新球迷体验我们创造的充满活力、有趣和互动的足球风格。准备好爆米花吧!”

与 NBCLX 的新合作伙伴关系将扩大 FCF 在所有平台上志同道合的消费者核心基础的影响力,提供一种全新的直接方式与联盟互动。除了现场比赛,FCF 相关内容将在 NBCLX 和 NBCUniversal Local 的 NBC 拥有和 Telemundo 拥有的电台平台上提供。

标签: NBCLX Network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