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NBCLX网络添加为媒体合作伙伴

来源:
导读 球迷控制足球 (FCF) 是唯一一个让球迷能够发号施令的职业体育联盟,它宣布将于 2022 年春季正式重返赛场 v2 0 赛季及其与服务于 18-

球迷控制足球 (FCF) 是唯一一个让球迷能够发号施令的职业体育联盟,它宣布将于 2022 年春季正式重返赛场 v2.0 赛季及其与服务于 18-45 岁成年人的 NBCUniversal Local 的电视和流媒体网络 NBCLX 建立新的战略媒体合作伙伴关系。NBCLX 将现场报道所有 FCF Season v2.0 季前赛、常规赛和季后赛,包括人民冠军赛。

在 Season v2.0 中,联盟的规模从四 (4) 支球队扩大到八 (8) 支球队,原始核心四支球队回归:Wild Aces、Beasts、Zappers 和 Glacier Boyz。即将到来的为期九周的赛季将在 2022 年春季开始,其中包括七个常规赛周和一个季后赛周,最终将在人民锦标赛中达到高潮。专为数字观众打造,每场比赛时长 60 分钟,在 50 码 x 35 码的场地上进行,场地为 10 码。所有游戏都通过twitch.tv/fcf的指挥中心和FCF 移动应用程序在 Twitch 上进行直播。

“我们很高兴将 NBCLX 添加为即将到来的赛季的媒体合作伙伴。NBC 在体育方面的丰富历史、对创新的重视以及在不要求我们改变的情况下接受球迷控制足球的意愿使这是一个简单的决定,” Sohrob Farudi说,首席运营官范控足球。“我迫不及待地想让所有这些新球迷体验我们创造的充满活力、有趣和互动的足球风格。Getcha 爆米花准备好了!”

与 NBCLX 的新合作伙伴关系将扩大跨平台的志同道合消费者的 FCF 核心基础的影响力,提供一种全新的直接参与联盟的方式。除了现场比赛,与 FCF 相关的内容将在 NBCLX 和 NBCUniversal Local 的 NBC 和 Telemundo 拥有的电台平台上提供。

标签: NBCLX网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