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在全球体育节目中的卓越表现

来源:
导读 鉴于 Triller 进入全球体育节目所带来的突破性创新,Triller Fight Club 和 Triller 拥有的流媒体平台 FITE 在第三届年度 Sports

鉴于 Triller 进入全球体育节目所带来的突破性创新,Triller Fight Club 和 Triller 拥有的流媒体平台 FITE 在第三届年度 SportsPro上获得奖项提名奥特奖。这些提名由拥有 OTT 奖的领先国际媒体公司 SportsPro 公布。

Triller Fight Club 因其于2021 年 4 月 17 日举行的首届 Triller Fight Club 活动而被提名为最佳数字第一制作,FITE 因其创新的全球联盟营销计划被提名为最佳营销策略。OTT 奖将于11 月 15 日在伦敦举行。

“我们很高兴 Triller 的搏击俱乐部模式显然打破了格斗运动的模式和传统模式,获得了这一荣誉。此外,FITE 独特和创新的营销策略在不断发展的数字世界中得到认可,让每个人Triller的母公司 Triller、FITE、Triller Fight Club、Verzuz 和 Amply.ai 的母公司 TrillerNet 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Mahi de Silva表示,在 Triller 提供和营销年轻观众想要的节目感觉很好。

“FITE 很荣幸与 Triller Fight Club 一起被提名为 Sports Pro 的 OTT 奖,” FITE 首席执行官Kosta Jordanov说。“我们的联盟营销计划由我们的 CMO Kim Hurwitz 和我们在 OAK Digital 的合作伙伴领导,围绕 FITE、发起人、媒体甚至运动员和其他影响者创建了一个社区,以便我们都能从彼此的成功中受益。”

OTT 奖致力于以体育为重点的 OTT 和流媒体,并庆祝在制作、发行、货币化、直接面向消费者和广播方面的协作、创新和创造力。以全球视野为设计理念,它们向 14 个类别中最具创造性和启发性的技术应用和新思维致敬。

4 月 17 日的首届Triller Fight Club 活动将拳击重新定义为体育娱乐,由 YouTube 明星出身的拳击手Jake Paul与 MMA 冠军Ben Askren的较量以及拳击纯粹主义者与世界顶级音乐明星的战斗卡推动包括Justin Bieber、Doja Cat、Diplo、Snoop Dogg 和 Ice Cube,打造一场盛大的体育和娱乐盛会。

标签: 体育节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