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吉亚强调商业和工业用途氢气系统的二氧化碳中和承诺

来源:
导读 随着致力于到 2050 年实现零碳排放的能源经济,氢燃料电池技术对于补充可再生电力以实现这一目标至关重要。佛吉亚与全国各地的科学家和工

随着致力于到 2050 年实现零碳排放的能源经济,氢燃料电池技术对于补充可再生电力以实现这一目标至关重要。

佛吉亚与全国各地的科学家和工程师站在一起,他们将庆祝氢和燃料电池日,因为氢的原子量 (1.008)将于10 月 8日庆祝。为了实现到 2030 年实现二氧化碳中和的目标,佛吉亚拥有支持该国零排放目标的专业知识和技术,同时为客户提供整体氢燃料系统解决方案。

“佛吉亚的产品组合和储氢解决方案,以 Symbio 的电堆系统技术为基础,提供了完整的氢燃料电池解决方案,以满足从轻型到商用和重型车辆的所有动力和耐用性需求,以及使我们能够以支持客户的车辆集成需求,”佛吉亚清洁出行北美公司零排放副总裁Jose-Vicente March说。

佛吉亚行业领先的氢技术提供了关键优势,包括更长的续航里程、更快的加油时间和更低的油箱重量,从而为乘用车和商用车提供可扩展性。最重要的是,它降低了总拥有成本,据估计,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将在 2023 年至 2030 年间超过电池电动汽车。

降低氢移动成本是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的关键,凭借其研发能力和工业知识,佛吉亚和 Symbio 计划到 2030 年将氢存储系统和电堆的成本降低 75% 以上。下一代储罐,佛吉亚正在创新以提供更耐用、可持续和寿命更长的产品,并具有一流的安全性、性能和成本效益。

随着佛吉亚继续发展其在氢能领域的领导地位,主要发展:

佛吉亚在法国建立了一个全球氢气专业中心。在这个专业中心,佛吉亚开发了下一代经过认证的、智能的、轻量级且具有成本竞争力的储氢系统,可在不降低安全性的情况下提高性能。

佛吉亚和米其林创建了一家名为 Symbio 的 50-50 合资企业。Symbio 已开发出种类齐全的燃料电池堆,适用于整个汽车行业的广泛应用。这些称为 StackPacks TM的燃料电池堆可适用于轻型和中型商用车、卡车、公共汽车和乘用车。

2021 年4 月,佛吉亚成功完成了对领先的氢气罐制造商之一的 CLD 的收购。通过此次收购,佛吉亚获得了上汽集团的合同,为大量商用车提供氢气罐。CLD最近还获得了中央政府的认证,成为国内第一家IV型氢气罐生产商。

佛吉亚和 Symbio 将为 Stellantis 提供用于轻型商用车 的燃料电池堆和储氢系统。佛吉亚还将装备约 1,600 辆现代重型卡车,交付给瑞士现代氢动力公司。

2021 年,佛吉亚成为北美主要氢能协会的主要成员,包括燃料电池与氢能协会 (FCHEA) 和加州燃料电池伙伴关系 (CaFCP)。随着氢能流动性的迅速发展,佛吉亚处于不断发展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核心,支持其工业化和大规模采用。

标签: 佛吉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