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Mirai凭借845英里的零排放旅程

来源:
导读 2021 年丰田 Mirai 正式创下了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无需加油的最长行驶距离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Mirai 在南加州的往返旅行中创下了前所

2021 年丰田 Mirai 正式创下了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无需加油的最长行驶距离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Mirai 在南加州的往返旅行中创下了前所未有的 845 英里行驶里程,一次 5 分钟完全加满氢气。最近被 Ward's Automotive 评选为10Best Engine & Propulsion Systems获奖者,Toyota Mirai 的记录为零排放汽车树立了新的里程里程碑。

“2016 年,丰田 Mirai 是第一款可在北美零售的量产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现在下一代 Mirai 正在创造里程记录,”丰田汽车北美执行副总裁Bob Carter说。“我们很自豪能成为这项激动人心的技术的领导者,这只是我们产品组合中不断增长的零排放汽车阵容之一。”

官方记录尝试受到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密切监控,遵守其严格的规则和文件程序。在 2021 年8 月 23 日至 24 日以效率为中心的旅程中,Mirai 记录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152 MPGe,而水是其唯一的排放物。吉尼斯世界纪录评审员迈克尔·埃普里克 ( Michael Empric ) 在旅程的开始和结束时都用印章验证了 Mirai 的油箱。

2021 年 8 月 23 日星期一,为期两天的旅程由专业的超级车手韦恩·格德斯(Wayne Gerdes)驾驶,并由鲍勃·温格( Bob Winger )副驾驶,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加迪纳市的丰田技术中心 (TTC)开始,该中心是丰田燃料电池开发小组的所在地. 两人向南前往圣伊西德罗,然后向北前往圣巴巴拉,沿着太平洋海岸公路穿越圣莫尼卡和马里布海滩。那天晚上,他们回到了 TTC,行驶了 473 英里,当天只换了两次司机。

第二天,即2021 年 8 月 24 日,由更多的本地驾驶环路组成,他们在洛杉矶和奥兰治县之间的圣地亚哥高速公路上推进了 372 英里的早高峰和下午高峰时段的交通,直到 Mirai 没有更多的氢气,并且正如 Empric 所见证的那样,总共行驶了 845 英里,驶入了 TTC。

“作为 10 年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裁判员,我有机会见证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尝试,包括几项与距离相关的壮举,”Empric 说。“丰田 Mirai 无需加油的旅程展示了燃料电池电动技术的力量。这项技术和丰田团队的设计独创性创造了历史性的时刻。”

到行程结束时,Mirai 总共消耗了 5.65 公斤的氢气,并在没有加油的情况下沿行驶路线通过了总共 12 个氢气站。Mirai 主要在 65 至 83 华氏度的高峰时段行驶。它排放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零磅,而标准的内燃机汽车排放量约为 664 磅。相同距离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结果是由熟练掌握超速驾驶技术的驾驶员实现的,这些技术优化了 Mirai 在特定天气和驾驶条件下的车辆性能。他们还利用了一些任何驾驶员都可以练习的基本节油驾驶技巧:

维护和准备:

跟上所有计划的维护。调整不当的发动机会燃烧更多的燃料,这会影响燃油经济性。(有趣的事实:2021 Mirai 附带扩展的ToyotaCare覆盖范围 - 3 年或 35,000 英里的定期维护计划!)

确保正确的车轮定位。

检查轮胎压力,轮胎充气不足会降低燃油经济性。

移除货物或货物架以减轻重量。

标签: 丰田Mirai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