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了首个综合忠诚度和奖励平台

来源:
导读 Wondr Gaming Corp (CSE: WDR) (CSE: WDR WT)(公司或 Wondr Gaming )Wondr Gaming 很高兴地宣布 WondrRewards 的启动日期。

Wondr Gaming Corp. (CSE: WDR) (CSE: WDR.WT)(“公司”或“ Wondr Gaming ”)Wondr Gaming 很高兴地宣布 WondrRewards 的启动日期。 com 于2021 年 10 月 12 日。WondrRewards.com 将成为游戏/NFT 领域的第一个综合忠诚度和奖励平台。Wonderr 与游戏、体育和音乐行业的许多组织合作,推出 NFT 并为用户带来奖励和节省,他们将通过游戏和观看 Wonderr 和合作伙伴的内容来积累积分。用户还将在所有购买中获得完全可兑换的奖励积分——从独特的运动鞋掉落到游戏硬件和 NFT。

在Wondr 的忠诚度和奖励以及NFT 平台上的所有购买都可以通过信用卡进行,用户可以使用美元和加元购买从他们最喜欢的鞋子到NFT 的所有东西——同时累积奖励积分,这些积分可以在所有Wondr 平台上完全兑换。允许通过信用卡法定货币(美元和加元)购买 NFT 是 NFT 领域的游戏规则改变者。它使所有游戏、体育和音乐爱好者能够支持他们最喜欢的游戏玩家、运动员和音乐家,而无需拥有和使用加密货币进行交易。

“WondrRewards.com 将成为我们的平台与其他奖励和 NFT 产品之间的关键区别。我们服务于可识别且受过良好教育的消费者用户群,因此,必须确保我们的品牌和 NFT 合作伙伴拥有最好的平台与梦寐以求的千禧一代、Z 世代观众等。Wondr 将策划的内容活动与包括 NFT 在内的所有产品相结合,以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向希望更接近他们最喜爱的游戏玩家、运动员和音乐家的粉丝推销他们的产品。用户在一个真实和有益的环境中,我们相信我们的平台将创建一个持久的社区。用户可以通过我们平台上的信用卡购买所有东西,而无需了解元掩码的动态或板条箱加密钱包,将帮助所有年龄段的粉丝以他们信任和理解的方式进行交易。”——Jon Dwyer,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Wondr Gaming

“在过去的十年里,忠诚度和奖励领域的创新非常需要。通过奖励参与和购买,这可以提高客户参与度,并降低整个 Wonderr 生态系统的客户获取成本。” – Robert Palmer博士,奖励负责人 – Wonder Gaming

标签: 奖励平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