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的PEPSI超级碗LVI中场秀

来源:
导读 百事可乐、NFL 和 Roc Nation 已经召集了一批开创性的音乐家来表演百事超级碗 LVI 中场秀:Dr Dre、Snoop Dogg、Eminem、Mary J

百事可乐、NFL 和 Roc Nation 已经召集了一批开创性的音乐家来表演百事超级碗 LVI 中场秀:Dr. Dre、Snoop Dogg、Eminem、Mary J. Blige肯德里克·拉马尔( Kendrick Lamar ) 将于2022 年 2 月 13 日星期日在加利福尼亚州英格尔伍德的 SoFi 体育场登上世界上最大的舞台,在 NBC 和 Telemundo 上播出,并在 Peacock 上进行直播。

百事可乐超级碗 LVI 中场秀标志着这五位屡获殊荣的艺术家将首次在舞台上共同表演,激动全球的音乐迷,并对大洛杉矶社区具有特殊意义,因为他们首次举办了超级碗近30年的时间。这些艺术家总共获得了 43 项格莱美奖,并创作了 22 张排名第一的 Billboard 专辑。

Dre 博士被广泛认为是嘻哈文化中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也是其大规模流行的推动力。虽然所有五位艺术家都对这一音乐流派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但每位艺术家都为这个世界上最大的舞台带来了独特的风格,这肯定是 12 分钟令人难忘的伟大。

作为围绕百事超级碗中场秀合作的一部分,百事可乐和 NFL 还联合起来支持地区学校 #1 的启动,这是一所位于南洛杉矶的磁石高中,将于明年秋天作为一部分对学生开放洛杉矶联合学区。这所高中以国家认可的USC Iovine and Young 学院为基础,该学院由Jimmy Iovine和 Andre “Dr. Dre” Young 创立,将提供专注于集成设计、技术和创业主题的独特教育模式。

除了对该项目的慈善支持外,百事可乐和 NFL 还将与学校、其合作伙伴和当地社区合作,开发和提供受社区启发的应用学习体验和行业实习机会。“这项努力将有助于培养和激励下一代企业家和创新者,”洛杉矶联合临时警司梅根·赖利 ( Megan K. Reilly ) 说。“我们对这种伙伴关系将为我们的学生带来的额外机会感到兴奋。”

作为合作的第三个年头,百事可乐、NFL 和 Roc Nation 很高兴能够将这些流派定义的艺术家聚集在一起,为他们深厚的集体目录中的热门歌曲带来非凡的表演。

百事超级碗 LVI 中场秀电视转播将由 DPS 制作,Roc Nation 和Jesse Collins担任执行制片人,Hamish Hamilton担任导演。Roc Nation 还担任现场表演的战略娱乐顾问。

“有机会在超级碗半场表演中表演,并在我自己的后院表演,这将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大的刺激之一,”德雷博士说。“我感谢 JAY-Z、Roc Nation、NFL 和百事可乐以及 Snoop Dogg、Eminem、Mary J. Blige和Kendrick Lamar与我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文化时刻。”

“ 2022 年 2 月 13 日,在加利福尼亚州英格尔伍德的超级碗 LVI 上,在新的 SoFi 体育场,来自康普顿的音乐梦想家 Dre 博士、来自长滩的偶像史努比狗狗和年轻的音乐先驱肯德里克拉马尔肖恩“JAY-Z”卡特说,他自己的权利,同样来自康普顿,将成为终生难忘的中场表演。“他们将与抒情天才阿姆和永恒的女王玛丽·布莱奇一起加入。 ” 这是百事可乐超级碗中场秀。这是正在创造的历史。”

“今年我们打破了合作的概念,”百事可乐媒体、体育和娱乐高级副总裁亚当哈特说。“与 NFL 和 Roc Nation 一起,我们将继续尝试突破球迷在最激动人心的 12 分钟音乐中的期待;今年的超级巨星阵容肯定会带来令人兴奋的表现。”

“像 Dr. Dre 和 Snoop Dogg 这样的艺术家处于西海岸嘻哈革命的最前沿,因此能够将他们带回洛杉矶,这一切都始于 Eminem、Mary J. Blige和 Kendrick Lamar百事可乐营销副总裁Todd Kaplan说:“百事超级碗中场秀已经成为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文化时刻,带来了这些年来一些最具标志性的表演——从 JLo 和夏奇拉到 Lady Gaga 再到 The Weeknd——我们很高兴能将如此多有才华的人聚集在一起, 破纪录的音乐家们为历代演出。”

标签: PEPSI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