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va任命David Swain为内容战略副总裁

来源:
导读 Strava是为超过 9000 万运动员和世界上最大的体育社区提供服务的领先社交平台宣布聘请David Swain担任内容战略副总裁。Swain 为 Strav

Strava是为超过 9000 万运动员和世界上最大的体育社区提供服务的领先社交平台宣布聘请David Swain担任内容战略副总裁。

Swain 为 Strava 的管理团队带来了在讲故事和开发创作者社区方面的丰富经验。作为 Instagram 的首任全球传播主管,David 负责制定公司全球传播计划的方向,并在其许多最大的产品、合作伙伴关系、营销和增长计划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此次聘用正值 Strava 的一个高速发展时刻,Strava 是领先的运动员订阅服务,其快速增长的社区由超过 9000 万运动员组成,每月继续以 200 万运动员的速度增长。

该公司由Michael Horvath和Mark Gainey于 2009 年创立,今年迄今已雇佣了 100 多名新员工。随着这种增长,人们重新关注确保董事会由高技能和战略性商业领袖组成,这将继续加速其社区的发展,并进一步扩大 Strava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体育社区的地位。

今年到目前为止,Strava 已为其免费和订阅产品发布了 80 多项新功能和更新,包括路由和地图创新、团体挑战、改进的隐私控制和合作伙伴集成。

“Swain 是一位久经考验的领导者,以扩展全球品牌和通过讲故事为充满激情和包容性的全球社区服务来推动增长而闻名。他的深度和广度对于 Strava 将运动员与激励他们的因素联系起来并帮助他们找到个人最佳状态的使命非常宝贵,” Strava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Horvath说。

David 于 2016 年加入 Strava,担任顾问,此后一直致力于将 Strava 的运动员体验变为现实。作为内容战略副总裁,斯温继续执行这一指令,并将专注于解开庆祝世界运动员的人物、地点和活动的故事。

“Strava 有一个难得的机会来重新构想体育运动中的讲故事,因为它继续建立一个积极、包容的社区。很荣幸能够将我对讲故事和社区建设的热情带到这样一家以互联健身为中心、以目标为导向的公司,”说Strava 内容策略副总裁David Swain 。

在加入 Strava 之前,David 于 2018 年共同创立了 Prokit,这是一个为运动员提供分享故事和寻找灵感的平台。内容和社区是 Prokit DNA 的核心,让 Prokit 加入 Strava 大家庭将为运动员带来的讲故事工具和功能提供信息。

标签: Strava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