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7年 运动医学市场规模

来源:
导读 运动医学市场报告 按类型(重建产品、支持、恢复产品、配件)和应用(膝盖、肩部、臀部、脊柱)细分。该报告涵盖了 2021 年至 2027 年的全

运动医学市场报告 按类型(重建产品、支持、恢复产品、配件)和应用(膝盖、肩部、臀部、脊柱)细分。该报告涵盖了 2021 年至 2027 年的全球机会分析和行业预测。它发表在健康 类别 下的评估报告中。

预计到2027 年,全球运动医学市场规模将从2020 年的60.062亿美元达到 102.7 亿美元,2021-2027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7.5%。

参与体育运动或体育活动时发生的损伤的治疗和预防是运动医学的重点。在运动中,骨骼和软组织损伤都很普遍。运动医学市场包括用于预防运动损伤的设备,以及此类损伤的治疗、康复和康复。

推动运动医学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

对微创 (MI) 手术的需求增加是运动医学市场的主要驱动力之一。这些是最受欢迎的手术,因为它们使用动力器械进行小切口手术,从而减少住院时间、出血和康复时间,并允许更快地恢复正常活动。

引入计算机辅助机器人操作和再生医学以减少康复时间也推动了运动医学市场的扩张。

影响运动医学市场增长的趋势

运动损伤发生率的增加预计将推动运动医学市场的增长。近年来,由于更多地参与体育运动以及积极参与健身活动,运动损伤更为常见。参加运动的人韧带撕裂和骨折的发生率很高。此外,下肢运动损伤占世界所有损伤的很大一部分。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参加运动(儿童和成人)以及运动损伤发生率的上升,预计全球对损伤治疗和康复的需求将会增加。这被视为运动医学市场扩张的有利指标。

和等新兴国家拥有庞大的患者群体,由于可支配收入增加(由于经济快速扩张)以及参与体育和体育活动的增加,可能为运动医学参与者提供可观的增长前景。此外,这些国家的政府目前正在努力扩大其医疗保健系统并使其现代化。预计这些因素将为运动医学市场创造有利可图的增长机会。

健身带和其他传感器等可穿戴设备越来越多地用于监测运动员的压力负荷并最大限度地减少疲劳引起的伤害,这有助于运动医学市场的扩张。

标签: 运动医学市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