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HBCU圆球体验将Big 10和HBCU篮球队聚集在一起

来源:
导读 种族主义 (CVR) 是一个 501c3 国家非营利组织,负责结束体育运动中的系统性种族主义。他们正在动员全国各地的职业教练以及大学和业余教

种族主义 (CVR) 是一个 501c3 国家非营利组织,负责结束体育运动中的系统性种族主义。他们正在动员全国各地的职业教练以及大学和业余教练,创造一种充满行动、教育和基层的方法,以激发体育界的文化和社会变革。

CVR 与 Big 10、大学教练、历史黑人学院和大学 (HBCU) 以及专业运动队合作,以提高对社会不公正、经济鸿沟、平等、改革和系统性种族主义 (SEERS) 的认识。这些团体共同致力于通过教育、对话和社区来建立平等和理解,为所有运动员创造一个积极的体育环境。该非营利组织将与教练合作,确保所有球员都能获得必要的工具和资源,以充分发挥学生和职业运动员的潜力并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

作为他们使命的一部分,Coaches Vs。种族主义创造了 HBCU 圆球体验,将十大学校、主要大学和 HBCU 团队聚集在一起参加备受瞩目的比赛。比赛旨在增强对两所学校令人难以置信的运动天赋的认识,并将强调传统上缺乏资源和设备并且经常被专业人才球探忽视的 HBCU。首场比赛将在 11 月 13日星期六在华盛顿特区的娱乐和体育竞技场 (ESA) 举行,比赛将在密歇根大学金刚狼队与草原景观 A&M 大学黑豹队的比赛中进行。

“我们的重点是关注系统性种族主义,这是体育运动中存在的固有差异的根本原因,” Coaches Vs 执行董事Darryl Woods先生说。种族主义。“今天,在我们的小学和高中、学院和大学中,经济不平等仍然存在,对我们的青年是有害的。通过共同努力,并利用我们对体育的集体热情,我们希望教练与种族主义将引发富有成效的对话,以改变叙事关于体育中的种族,并作为我们社会变革的革命性声音。”

所有 CVR 游戏的部分收益将用于支持因缺乏学费而无法完成学业的边缘化学生和学生运动员。CVR 希望通过筹集资金为陷入困境的学生支付学费和偿还各自的学生贷款,在这些学生辍学之前让他们参与“良好的开端”计划。该非营利组织将特别关注 HBCU 的学生。

标签: 首届HBCU圆球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