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tron World宣布成为底特律红翼队的官方能量饮料

来源:
导读 生活方式饮料品牌Cintron World正在为底特律体育界带来新的活力和风格。Cintron 有一系列气泡能量饮料,现在是底特律红翼队新的官方能量

生活方式饮料品牌Cintron World正在为底特律体育界带来新的活力和风格。Cintron 有一系列气泡能量饮料,现在是底特律红翼队新的官方能量饮料,并将在即将到来的曲棍球镇赛季的Little Caesars Arena 独家供应。Cintron 还对红翼队进行了长期投资,将其标志放置在所有主场比赛的仪表板上。

Cintron World虽然是一个全国性的新兴品牌,但其总部位于底特律市中心,总部位于底特律。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与红翼队和小凯撒竞技场建立正式合作伙伴关系,以及让 Cintron 以如此美妙的方式在底特律全面启动!我们受到了这座美丽的多民族城市持续复兴的启发过去几年,并期待成为其卷土重来的一部分。Cintron 品牌就是要激励每个人成为最好的自己,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合作,Red Wings 的粉丝们会受到鼓舞,在我们工作时拥抱我们为底特律社区做同样的事情, ” Cintron World联合创始人兼董事Chelsea Brehm说. Brehm 继续说道,“长期以来,Red Wings 一直与卓越联系在一起,这就是我们希望能引起粉丝们的共鸣;Cintron 提倡建立卓越和精致的生活方式。我们通过我们的信息传递,但更重要的是通过我们的行动来做到这一点。支持曲棍球项目的发展,重点是增加这项伟大运动的包容性,并参与鼓励为多元文化营造积极环境的倡议,一直是 Cintron 的优先事项,我们将继续在底特律推出这些项目。”

Cintron 将充分利用底特律的新增长和多样性,提供口感极佳的优质饮料,同时也促进红翼球迷的健康。在 Little Caesars Arena 首次亮相的 Cintron 气泡能量饮料采用天然成分、复合维生素 B、无麸质、无防腐剂、无阿斯巴甜和高果糖玉米糖浆。沉迷于 Cintron 的经典无糖和蔓越莓味能量饮料将吸引那些渴望始终保持美丽、感觉良好并保持健康生活方式的人。

“我们很高兴欢迎 Cintron 成为底特律红翼队和小凯撒竞技场的官方能量饮料合作伙伴,”企业合作伙伴关系高级副总裁Peter Kent说。“与底特律的企业合作是我们充满热情的事情,我们期待下个月在冰球镇的赛季开始时,Cintron 能够为我们伟大的球迷提供服务。”

标签: Cintron World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