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深人士为堪萨斯城带来了数十年的专业知识

来源:
导读 活动制作和场地管理战略的全球领导者 ASM Global 宣布,杰伊·库珀 ( Jay Cooper ) 被任命为堪萨斯城现场娱乐和体育赛事所在地T-Mo

活动制作和场地管理战略的全球领导者 ASM Global 宣布,杰伊·库珀 ( Jay Cooper ) 被任命为堪萨斯城现场娱乐和体育赛事所在地T-Mobile 中心的总经理这为振兴的市中心提供了超过80 亿美元的经济投资。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 Jay 被任命为 T-Mobile 中心总经理,” ASM Globa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n Bension说。“在与一些世界领先的场馆、运动队和活动组织合作后,Jay 将带来丰富的经验和广泛的行业关系,这将极大地造福于该设施。”

“我很高兴也很荣幸能以总经理的身份领导 T-Mobile 中心的才华横溢的团队,”杰伊·库珀说。“堪萨斯城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市场,T-Mobile 中心的工作人员在提供卓越的娱乐体验方面享有盛誉。我很高兴并期待与我们的团队、堪萨斯城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合作,以实现安全并将现场活动及时返回中西部。”

Cooper 拥有超过 34 年的场地管理专业知识和设施开发经验,为总经理职位带来了独特的技能,他在规划、建设和运营阶段领导了世界各地的众多项目。Cooper 直接参与了企业范围内支持计划的开发和实施,包括安全性、可持续性、能源管理和 ASM Global 行业领先的 后大流行恢复计划 VenueShield。

Cooper 在 ASM Global 的 25 年职业生涯始于俄亥俄州哥伦布市Nationwide Arena 的总经理,负责开业前、营销、预订和运营。他监督了拥有 18,000 个座位的竞技场的开发和管理,该竞技场是 NHL 哥伦布蓝夹克的主场,以及众多音乐会和其他职业运动。此外,他还曾在芝加哥都会区的丰田公园 ( Chicago Fire)、坦帕的 Amalie Arena (坦帕湾闪电队) 和Joe Louis Arena (底特律红翼队) 担任高级管理职务。

在最近担任全球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期间,Cooper 与场馆所有者和运营商合作,确定了完全集成的运营解决方案和定制的服务包,旨在提高运营绩效,最大限度地提高建设和资本支出的回报,并优化创收潜力每个设施。他的国际专长包括指导和执行与新建和翻新体育场馆和竞技场相关的开幕前计划,包括布宜诺斯艾利斯竞技场(阿根廷)和安特尔竞技场(乌拉圭)。他还负责监督开业前的规划,包括项目开发、运营管理和主要场馆的员工培训,例如:Allegiant Stadium(拉斯维加斯))、Fiserv 论坛(密尔沃基)、保诚中心(纽瓦克)、Videotron 中心(魁北克市)、罗杰斯广场(埃德蒙顿)、马拉卡纳体育场(巴西)、伯南布哥竞技场(巴西)、梅赛德斯奔驰竞技场(柏林)和万事达卡中心(北京)等等。

ASM Global执行副总裁Doug Thornton表示: “Jay 是一位行业资深人士,他将优化场馆运营的各个方面,并将 T-Mobile Center 提升为社区合作伙伴。 ” “他还了解我们的客户、员工和客人需要什么才能取得成功,并将致力于超越他们的期望。”

Cooper毕业于爱荷华大学蒂皮商学院并获得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并在密歇根州底特律的韦恩州立大学获得体育管理文学硕士学位。库珀和他的妻子梅丽莎有两个成年子女,并在堪萨斯城安家。

标签: 专业知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